8.09.2006

明天去北京了

呵呵,希望能暂时避暑,宿舍里太热

Blogspot现在正常

据说8月2号好过一阵子,现在国内再次可以访问

gavinzyf.blogspot.com

sheva事件

作为nkbbs的小有名气的id,居然在sheva事件发生之后这么久才有所耳闻,的确是很丢脸。

之前和sheva老师关系还算不错,现在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不错的关系,在我看来一个人在bbs上混,底下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台面上是什么,现实中牛b而在bbs上招人唾弃的人我见得多了,按我的看法这些人才是真正的内心黑暗。

所以摆明我的态度,坚决支持sheva老师和qingting mm,反对nkbbs 8g的所有成员。

使用FireFox对Blogger的改善zz

转载自http://www.firefox.hk/657.html

  blogger.com是个很棒的BSP,提供的blog服务让人很舒服,自定义模板很耐玩。但是同时blogger.com也是个不完善的BSP,它的服务仍有许多的缺陷,比如说不提供Categories、TrackBacks等等。而Performancing能很好的改善blogger.comPerformancing作为一个Firefox的extension,主要功能就是编辑和发布blog,支持目前所有的主流blog类型,基本上提供相应blog类型的API就能使用了,目前最新版本为1.1.1。
  当然blog发布工具其实有很多,比如FlockZoundry之类,不过对于我来说,只通过一个extension就改善blog的发布质量显然更实际。来具体说说Performancing到底有哪些优点。
Firefox结合得很好,安装成功后在右下角有个图标,一点即启,方便快捷,不占资源。
发布速度很快,虽然blogger.com的速度已经算是比较快的了,但是用Performancing发布blog就仿佛在自己电脑上操作文件一样,基本上我没有感觉到多少延迟。
界面整合得很好,功能基本上都能直接调用,方便了写blog时的操作,其中提供的Notes功能相当不错,能随时记录随时调用。
提供Page Tools、Bookmarks等功能。
提供了TrackBacks功能,能够Ping TrackBacks,不过由于blogger.com没有TrackBacks功能,我想这也只能是发出TrackBacks而不能接收,当然还可以用Haloscan来完善这个功能。
提供了Technorati Tags功能,让post尾部加上你设定的Tags。
能在添加Technorati Tags时自动按相同Tags添加到del.icio.us!这个功能相当重要,很大程度上我就是因为有了这个功能才使用Performancing的。blogger.com一个很大的缺陷就是没有Categories功能,所以牛人们想出利用del.icio.usFurl来实现Categories功能。但是每次写完blog还要去添加del.icio.us实在是很麻烦。现在,有了这个功能,分类变得非常轻松,你在添加Tags的同时也就完成了分类,使得blogger.com这个最大的缺陷被完美的解决了。
  不过Performancing也有些毛病,我认为比较严重的是没有发布时间设定功能。这本来也并不是很大的问题,但是我发现当你用Performancing编辑blog时, 它是以你编辑时的时间来发布的,而不是原post的发布时间。这直接导致了我使用Performancing为我的blog添加Technorati Tags时,把我所有的post都变成了今天发布的。
  最后只好登陆blogger.com来重新修改所有post的发布时间。还有个问题就是如果你不是在发布时添加Technorati Tags,而是以编辑post的方式添加,经常会添加不了,又或者会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我今天添加Technorati Tags时就几乎把自己搞崩溃了。 总的来说,虽然有些小毛病,Performancing仍是一个相当方便的blog发布工具,尤其对使用blogger.com的blogger帮助甚大,推荐使用。

再说Hans Zimmer



其实Hans Zimmer也算是我最喜欢的配乐师了。昨天拿到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的OST,连夜欣赏了一番,深切感到——匠气太重,灵气不足。

1. Jack Sparrow
2. The Kraken
3. Davy Jones
4. I've Got My Eye On You
5. Dinner Is Served
6. Tia Dalma
7. Two Hornpipes (Tortuga)
8. A Family Affair
9. Wheel of Fortune
10. You Look Good Jack
11. Hello Beastie
12. He's A Pirate - Tiësto Remix (Bonus Track)

虽说不要求做到
Philip Glass做The Hours的那种神来之笔,但是自从Gladiator之后季莫大师就很少有非常出彩的东西了,Pearl Harbor是不错,但是并没有多少创新,Black Hawk Down也在走鼓点节奏烘托气势的老路,从The Last Samurai到Batman Begins都是那些老调调加上一点点符合电影主题的佐料。今年的The Da Vinci Code做得很不错,但是那是因为影片本身的节奏和主题很适合Hans的风格,而这部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或许是因为是娱乐片的缘故,没有很用心的去做,于是干脆彻底变成了各式风格生硬拼凑的大拼盘。

看了看大师之后的日程,有众星云集的The Holiday,明年的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3以及备受其带之动画电视剧The Simpsons Movie电影版。希望能突破自我,在原有风格上更进一步。

41℃!重庆市巴南区气温昨日全国最高

重庆晚报讯 “秋老虎”果然名不虚传。昨日,我市7个区县气温逾40℃。记者在“天气在线”排名上看到,巴南、北碚等区县的气温排在全国前列。其中,巴南区以41℃的极端高温居全国之首。
昨日8时未到,烈日已冲破云层,高悬山城上空。一个小时内,主城气温迅速飙升。10时,市气象台将持续发布的“橙色高温预警”信号紧急升级为“红色高温预警”:“40℃以上的极端高温将在全市多地出现。”
16时,山城已如一个大火箱,处处炎热难耐。市气象台的适时监测显示,各地气温几乎全线飘红,统统朝着高温群上靠。主城气温达到39.2℃,巴南、北碚、潼南、铜梁、江津、綦江、合川等地最高气温已冲破40℃。
今年“秋老虎”为何如此厉害?市气象专家解释,连日高温与“秋老虎”的说法只是巧合,这段时间我市受副热带高气压影响较大,加上高空云层稀薄,导致40℃以上的极端高温便有机可乘。
市气象台昨日表示,雨水短期内不会光临重庆,最近几天高温将继续。未来三日,40℃以上的高温天气将每天出现。
今天,除渝东南等少数地方较为凉爽,包括主城区在内的各地均是烈日高悬,暑气难消,全天气温维持在35℃—40℃。明日,主城区晴间多云,稀薄的 云层无法阻挡烈日,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仍在35℃—40℃。后天,各地持续晴间多云,即使是夜间暑热气息也很难消退,各地最高气温依然在40℃左右。

技嘉GA-965P-S3也能让扣肉上500?

http://mb.zol.com.cn/32/324660.html
真的假的啊?要是真的的话别的厂商别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