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06

Little Children身为人母——很精彩


考四六级,没地方上自习,于是观影身为人母
IMDB

美国丽人相比,要怪一些,怪就怪在突出的表达成人的儿童心理,这让电影看上去有种哲思的调调,不过要说受到学院的亲睐,估计难以和美国丽人相比,但是拿一两个表演类奖项还是可能的。

音乐,摄影,对话,表演,剧情个方面都做得非常好,不显突兀又能承托气氛,更重要的是能吸引观众的注意力而不会让人觉得无聊。

看起来,又是一部好莱坞流水线上生产出来的精品,利用美国商业化的电影制作流程来体现欧洲艺术片中人工精心雕琢成分的魅力,其实同样是电影艺术的一大成就。

JUVE 2:2 AREZZO

在2006年的收关之战中,尤文图斯面对弱旅阿雷佐,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最后10分钟)被对手顽强将比分扳平。

这场比赛尤文结束了保持主场7连胜的战绩,不过尤文图斯在2006年度联赛中保持不败。终于结束这郁闷的2006了,就如同这场比赛的比分一样,有些郁闷。

这06年最后一轮联赛结束后,里米尼与皮亚亲查共为33分并列积分榜首位获得冬季冠军。尤文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积32分列第二。


1-0 第58分钟,萨拉耶塔右边路带球,一个低平球传向禁区中路,前点帕拉蒂诺故意一漏,将球送到特雷脚下。特雷在禁区线处直接一脚大力射门破网。这是特雷本赛季打入的第6粒入球。

2-0 第64分钟,特雷在罚球弧处拿球,他将球分给右边套上的帕拉蒂诺,帕拉蒂诺将球带了一步,进入禁区后射门得分。

2-1 第80分钟,巴尔扎雷蒂与切里尼无谓在后场倒脚,切里尼停球失误被对方前锋马尔蒂内蒂抢得脚下球。马尔蒂内利带球突入右路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佛洛雷斯拿球后被布姆松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10号前锋马尔蒂内蒂主罚点球得分。

2-2 第83分钟,克洛斯右边路45度角斜传进禁区,罚球点初等待接应的马尔蒂内蒂摆脱布姆松的防守,头球打球门后角破门,将比分扳平。

双方出场阵容:

JUVENTUS: Buffon; Chiellini, Boumsong, Balzaretti, Birindelli; Paro, Zanetti (22’st Marchisio), Palladino; Del Piero, Trezeguet, Zalayeta.
A disposizione: Mirante, Bojinov, Piccolo, Guzman, Zebina, De Ceglie
All. Deschamps

AREZZO: Bremec; Barbagli, Ranocchia, Terra, Capelli (37’st Conte); Rosselli, Croce, Bondi (22’st Lombardi), Di Donato; Volpato (22’st Martinetti), Floro Flores.
A disposizione: Marconato, Goretti, Chiappara, Simonetta.
All. Sarri

■比赛技术统计■

JUVE---AREZZO

63.9% 控球比率 36.1%
2 进球 2
17 射门次数 9
5 射在门框内 4
9 射在门框外 3
9 角球 3
13 犯规 17
12 越位 2
1 黄牌 3
0 红牌 1


▲▲▲相关下载▲▲▲

皮埃罗头球击中横梁1-0 特雷泽盖
2-0 帕拉迪诺
2-1 马尔蒂内蒂(点球)
2-2 马尔蒂内蒂





本轮完全赛果及积分榜

Albinoleffe - Pescara 0-0
Brescia - Bologna 1-1
Crotone - Triestina(延期)
Genoa - Bari 0-0
Juventus - Arezzo 2-2
Lecce - Vicenza 1-2
Modena - Napoli 0-0
Piacenza - Cesena 4-0
Rimini - Spezia 2-1
Treviso - Frosinone 3-0
Verona - Mantova 0-3


Rimini 33
Piacenza 33
Juventus 32
Napoli 32
Genoa 32
Bologna 32
Mantova 30
Bari 27
Albinoleffe 27
Cesena 25
Frosinone 25
Triestina 23
Brescia 22
Lecce 20
Treviso 19
Spezia 19
Modena 19
Crotone 16
Vicenza 15
Verona 11
Arezzo 7
Pescara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