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06

今天rp好啊

和朋友去逛街,本来没打算买东西,结果友谊新天地去年秋冬季服清仓打折。一件U2的黑色棉服(冬天穿的,样子有些像BBM中Jack穿的那个)外加一条布制深灰色长裤都打两折,一共238元,旋即买下。

happy~~~

明后天重庆市将大范围下雨

气象专家称,今日以后,我市气温将缓缓回落,逐步趋于平稳
本报讯 自6月18日首发橙色高温预警以来,我市主城及西部一些区县的市民已在高温干旱中“蒸”了约两个月,不过令人欣喜的是,熬过今天,明后天我市将有一次大范围的弱降雨,全市伏旱高温将有所缓解。气象专家称,今日以后,我市气温将缓缓回落,逐步趋于平稳。
据悉,在经历了一天的40℃以下气温后,昨日主城周边因无人工增雨,气温又回升至40℃以上。至下午四时,主城沙坪坝气温已达40.2℃。与主城 一道上40℃的还有铜梁、合川、北碚、永川、荣昌、江津、綦江、巴南、巫溪等9个区县,其中北碚以41.9℃居全市高温之首,城口以32℃居全市最低。
今天白天,我市东北部多云,其余地区晴间多云(含主城),最高气温38℃—41℃,最低气温27℃—30℃;今天夜里至明天白天,各地多云(含主 城),最高37℃—40℃,最低28℃—31℃;明天夜里至后天白天,我市东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37℃—39℃,最低27℃—30℃。
气象专家称,从明日开始,因受新疆至青藏高原低压槽弱冷空气影响,我市各地都可能有降雨云气出现,包括中西部在内的全市各地可能迎来一次弱降雨过程,但降雨集中区域仍在渝东南。

相关链接
重庆热了两个月
市气象台统计,6月18日,我市气象部门首发“橙色高温预警”;7月15日起,“橙色高温预警”升级为“红色高温预警”;8月9日开始,40℃以上的极端高温开始在主城频现,除13日、17日外,本月其余时间最高温均在40℃以上。
8月15日,是重庆气温必须记入史册的一天,该天全市34个气象监测站点有22个站的气温同时刷新历史记录,无论是面上气温还是点上气温,都成为我市自1951年有气象资料记录以来最热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