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06

Intel的疯狂?

本周三,有关英特尔将收购Nvidia的传闻再次浮出水面,并迅速蔓延至华尔街股票和期权市场。纽约vFinance投资公司期权战略师比尔·莱科维茨(Bill Lefkowitz)表示:“有消息称英特尔将于今夜(北京时间周四白天)公布收购Nvidia的消息。”

就在前两天Intel对PowerVR投资1kw的时候,我一直还觉得Intel会通过自己进军图形界的方式来完成大统一,然而今天华尔街盛传Intel将吞下Nvidia的谣言,让N股暴涨约10%。

考虑到Intel手里大概有60亿美元的现金流,而Nv市值在110亿左右,所以Intel有可能通过Asus控制Giga的方式来完成交易,否则强硬吞下容易造成消化不良。

非常非常期待这笔交易,就看这两天的了。

把Google Gadgets(插件)添加进你的网站里

转载自Gseeker这里

根据Google官方声明,为了方便用户丰富自己的网站内容,Google决定开放部分插件:

  http://www.google.com/ig/directory?synd=open

  点击插件,即可对它进行自定义:

googlegadgetsopen12.gif

  完成后会得到一段代码。

  Google的这种做法比较聪明,在满足用户需求时,用户在使用时也对Google插件进行了宣传。让用户参与完善产品和服务的行列,是当前比较流行的做法。Yahoo!早就决定走这条路,Google也不例外。

Google专为教育及素养机构而设的入口


转载自Gseeker这里

  根据Philipp的报道,Google与LitCam及教科文组织终身学习研究所联合制作了一个特别版的入口,名为The Literacy Project(素养工程)。这个入口专为素养机构及所有对阅读及教育感兴趣的用户而设,内容包括了Google图书搜索、Google学术搜索、Google Video、Google Maps、Blogger及Google Groups。

 当前这个入口只提供德文及英文界面。感觉这个入口比较像无广告版Google首页,并且经过定制,让特定领域的用户也能快速了解及使用Google的产品及服务。

细分用户看来也是web2.0的重要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