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07

300·传说中的肉丸子和肉饼

终于看了一区D版的300,和sin city相比,我觉得这是部很无聊的电影,极尽做作之能事,可以装B,对古斯巴达的风格刻画抄袭Gladiator的“暖色+麦田”。

不过话说回来,看这部电影也不是要看个什么究竟,至多也是品品视觉效果和若干肌肉男而已,庆幸的是,虽然之前期待的Gerard Butler在片中大胡子造型让人反胃,但意外发现David Wenham也演了个重要的角色。




更让人舒心的是,一直以为这300人都要死光光,结果我们帅气之David Wenham居然成为新一代领袖(大解The Lord of the Rings中的怨气)!自然让我非常开心。

另外提到一点,大家都说波斯王像个gay lord,我却觉得他举手投足都挺有韵味的,哈哈哈。

Will & Grace S5



越看到后面,就觉得让人舍不得放下,屏幕中人物的喜怒哀乐俨然成为生活中无法分离的感情,第五季两件大事,一是Grace结婚,二是Stan的去世(此事还有戏)。四个朋友的感情已经深到无法割舍,这样的生命很美,不是么?

Will始终是观众的最爱,传说中的白马王子快些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