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07

Frosinone 0-2 Juventus

en
就这样,简单播报一下

Grey's Anatomy S2

Grey's Anatomy
没日没夜的看GA,看完S2发现GA正是帅哥成群,抛开可爱的T.R. Knight不说,第二季更是猛增了好几位。

我不喜欢Grey,这个角色让我觉得像个婊子,倒不是她泛滥的表现,而是她对感情对事物的优柔寡断让我难以忍受,女人中我更喜欢Izzie和Cristina的性格。

我同样不喜欢Derek,尽管扮演着Patrick Dempsey长得还不错,而且在Will & Grace S3有两集中还客串Will的男友,但我依旧不喜欢他,原因之一可能在于这个角色和Grey联系在一起,另外可能我比较逆反,别人喜欢的我就看不顺眼。

作为超级碗Lead in的第16,17集是本季最精彩的,情节紧凑,看得我手心捏了一把汗,另外还出现了一个相当不错的拆弹专家,由Kyle Chandler扮演,可惜结尾却莫名其妙的被炸弹炸飞了,查了一下IMDB的演职人员表,他这个角色在S3中会重新出现两集,不知道到底是没死还是以回忆的形式出现。

另外一个帅哥,重要的角色Mark,扮演者Eric Dane是众所周知的了,在X-Men: The Last Stand中页有一个小角色,另外刚下到他去年的一部Gay Theme MovieWedding Wars,最近因为GA的关系迅速窜红ing。
Eric Dane

S2中新增的第三位帅哥是兽医Finn,由Chris O' Donnell,他就是著名的Robin in Batman!在95年和97年的Batman中都扮演Robin(原来是从小就痴迷已久的老熟人啊),另外还在Kinsey中有角色。在GA里边到目前为止一共出演10集,也算是有所露脸的。
Chris O' Donnell

综上所述,再加上一直存在的T.R. Knight(George)和Justin Chambers(Alex),GA简直就比青春偶像剧还要青春偶像剧。看完S2感觉有些疲惫,但为了尽快赶上进度,争取在5月17日S3大结局之前看完,还需要多加努力,手头的Will & Grace只好暂时缓一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