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07

Cowboys & Angels


Cowboys & Angels

前两天看Rome再次花痴Agrippa到不行,找来Cowboys & Angels安慰一下,之前提到过(见这里),主要还是喜欢Allen Leech的缘故,由于原版是德文,但我只找到英文版和德文版对应的英文字幕,两者不完全相同,不过意思大概也差不多了。

很奇怪这部电影在IMDB上得到了7.4分的高评价,我觉得也就算还行,有些地方胡扯过头了,当然作为轻喜剧也勉强凑合,对比前两天看的Almost Normal来说我更喜欢后者,尽管才只有5.3分。不过我既然是完全追演员的去看这部电影,分数也没什么意义了。

最可气的是
Allen Leech在片中饰演的gay居然是一个配角!没有天理阿!他在片中显得比Rome中更瘦些,而且似乎没有Rome中看着那么吸引人,也许是我不喜欢这样“so gayrish”的形象吧,总的来说还是不错,噘起嘴巴的样子总是最可爱的。

说到Rome,S2EP6三大看点~西塞罗之死·阿格里帕与屋大维亚的偷欢·战争场景,太精彩了,拿与Allen Leech有关的那部分,虽然谈不上激情戏,但能一窥他的身材还是不错的~结实,适中~颇具大将军年轻时的风范。

那只好继续期待Rome了。

Hanson-The Walk·青春不再






















Hanson新专辑最大的感受就是,三个已婚的兄弟不再年少轻狂,曾经的犀利的棱角锐气不再,变成一张普普通通平平常常的流行乐专辑(尽管打着Rock的招牌),98年的格莱美成就他们的巅峰,如今这家人只能是平凡过日子的普通百姓了。或许他们的妻子应该成立个乐团叫Beauty。
Posted by Picasa

Darren和他的Boyfriend

看看般配不?按照Darren的资本这个水平还是基本合适吧



来张特写,这张他bf的photo看着更憨厚老实



另外早点出新专辑把……单曲《So Beautiful》之后就没动静了~

JUVE 4:0 PIACENZA



JUVENTUS 4:0 PIACENZA


果然不出预料,又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开场不到一分钟,最近一段状态平平的特雷就已经破门得分了.

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ALE在禁区内被对方门将扑倒,裁判贝尔蒂尼判罚点球,这是尤文本赛季得到的第一个点球(之前是联赛中唯一无点球的球队),皮埃罗主罚一蹴而就,2-0!

第67分钟坎帕纳罗在禁区外对皮埃罗犯规,ALE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直钻球门死角,3-0!

全场补时3分钟,最后1分钟内德维德妙传,皮亚琴察球员防守不利,ALE轻松在禁区右侧破门!漂亮完成帽子戏法!4-0!尤文也迎来最近比赛的三连胜!



■■■比赛技术统计■■■

JUVE -- PIACENZA

52.3% 控球比率 47.7%
4 进球 0
13 射门次数 10
5 射在门框内 3
6 射在门框外 5
2 射门被破坏 2
4 角球 5
24 犯规 21
10 越位 0
2 黄牌 1
0 红牌 1



▲▲▲相关下载▲▲▲

1-0 特雷泽盖
2-0 皮埃罗
3-0 皮埃罗
4-0 皮埃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