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06

尤文客场染红力取6连胜 消除负分升倒数第三


意乙-尤文客场染红力取6连胜消除负分升倒数第三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时),意乙第8轮开始9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1比0小胜的里雅斯特,取得6连胜,积分由- 1分增至2分,凭净胜球优势跃居倒数第3位。中场扎内蒂连续2轮攻入致胜球,的里雅斯特此后攻入一球被判无效。下半时,尤文后卫基耶利尼被罚下,主队在终 场前也吃到一张红牌。

  开场后,的里雅斯特连续获得角球。第5分钟,前锋卡兰贝在禁区前沿左脚射门偏出。第 11分钟,皮耶罗传球,利马放倒内德维德,皮耶罗主罚任意球高出。基耶利尼随后对卡兰贝无意犯规,但还是吃到黄牌。第15分钟,尤文得到首次破门良机,比 林德利传球,皮耶罗做给内德维德,捷克人中路冲顶却角度太正,被门将罗西得到。

  从前20分钟来看,双方拼抢非常激烈,的里雅斯特稍稍占据优势,但尤文逐渐开始发力,特雷泽盖对马尔基尼犯规吃到黄牌,的里雅斯特几次任意球都没有威胁。第31分钟,基耶利尼传球落点不错,但特雷泽盖稍稍慢了一拍。第33分钟,主队中场阿莱雷托斯对皮耶罗犯规,卡莫拉内西任意球吊入禁区,对方头球解围,内德维德在左侧距门18米处右脚抽射被挡,但他再次得球左路传中,扎内蒂在门前8米处右脚半凌空推射入左下角,尤文1比0领先!

  仅过4分钟,的里雅斯特开出任意球,米尼亚尼冲顶被布冯封出,希腊后卫基里亚齐斯推射入网,但主裁判贝隆奇吹禁区内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的里雅斯特队员抗议无济于事,慢镜重放似乎也难看出谁犯规。第44分钟,的里雅斯特前锋皮奥瓦卡里接应直传斜射被布冯飞身化解。此后内德维德受马尔基尼冲撞倒地,还好没有太严重的伤。

  下半时,的里雅斯特一上来就压上进攻,险些被尤文反击得手,内德维德分球,卡莫拉内西右路传中,特雷泽盖推射被罗西用脚挡出。第52分钟,马尔基尼传球,皮奥瓦卡里头球高出。皮耶罗被萨拉耶塔换下,尤文队长还在等待他的第200球。第70分钟,基耶利尼卡兰贝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德尚只得用巴尔扎雷蒂换下特雷泽盖,改打4-3-1-1阵型。第76分钟,皮奥瓦卡里头球被布冯扑出。第85分钟,的里雅斯特中场马尔基尼铲倒内德维德,被直接出示红牌,两队恢复了人数均势,但的里雅斯特并没有放弃。第87分钟,卡兰贝传到前点,基里亚齐斯射中边网!补时阶段,替补前锋罗波洛连续错过机会,他先是没有停好阿莱雷托斯的传球,布冯奋勇救险。此后,罗波洛又在禁区内将球打飞,尤文有惊无险拿到3分。

  

尤文图斯(4-4-2):
1-布冯/2-比林德利,4-科瓦奇,18-布姆松,3-基耶利尼/16-卡莫拉内西,8-詹尼凯达(88'帕罗),6-扎内蒂,11-内德维德/10-皮耶罗(68'萨拉耶塔),17-特雷泽盖(71'巴尔扎雷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