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07

JUVE 0:0 RIMINI



这是一场被抢劫的胜利”是德尚对本场比赛的总结。之前他曾经表示对裁判员的判罚尺度可以理解,但是本场之后他要重新审视一下自己之前的发言了。

比赛一开始尤文就对对手施加了强大的压力,DP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被本场表现最佳里米尼的门将汉达诺维奇飞身化解(或许他一生里也就只有这场比赛拿得出手 了),之后内德维德的远射和卡莫的包抄射门均被他封住。半场结束前特雷泽盖觅得良机单挑门将但是稍一犹豫便被后卫铲断。此后比林德利的传中创造了本场比赛 的最佳机会可是特雷的头槌又砸在了门框上。在最后时刻内德维德在对方禁区内被明显侵犯可是主裁却置之不理,本场比赛第三次放过了里米尼在禁区内的犯规。半 场结束后,由于情绪激动巴尔扎雷蒂在球员通道内辱骂裁判直接被红牌罚下。下半场少一人的尤文依然占据主动,但是裁判的纵容让里米尼球员将篮球比赛由本方禁 区扩大到全场犯规频繁。DP漂亮的任意球,内德维德的远射还有最后时刻帕拉蒂诺的推射都无功而返,最终尤文收获了本赛季主场的第3场平局,也让里米尼成为 第二支在乙级联赛中对尤文保持不败的球队。由于排名第二的热那亚取得了胜利,他们与尤文的积分差距仅剩5分,本周六尤文将在主场迎接热那亚以及裁判们的挑 战,这也是除了对垒那不勒斯以外本赛季尤文最重要的一场比赛。除了巴尔扎雷蒂肯定会停赛以外(应该还会有追加处罚),切利尼比赛最后时刻“不小心”踢到对 方假摔索要点球的球员,有可能会导致他的禁赛(上一场莱切前锋蒂里伯基同样的动作侵犯比林德利可是纪律委员会没有任何表示,让我们看看这回他们怎么办)


JUVENTUS: Buffon; Birindelli, Legrottaglie, Chiellini, Balzaretti; Camoranesi, Marchisio (1' s.t. Zebina), Giannichedda, Nedved; Del Piero (38' s.t. Zalayeta), Trezeguet (30' s.t. Palladino)

A disposizione: Mirante, Venitucci, Marchionni, Bojinov
Allenatore: Deschamps


RIMINI: Handanovic; Baccin (38' s.t. Cristiano), Vitiello, Porchia, Bravo; Cascione, Tasso; Pagano, Ricchiuti (22' s.t. Jeda), Valiani; Moscardelli (29' s.t. Matri)

A disposizione: Pugliesi, Pezzi, Ambrosini, Bischeri
Allenatore: Acori





■■■比赛技术统计■■■

JUVE --- RIMINI

55.5% 控球比率 44.5%
0 进球 0
18 射门次数 6
7 射中门框内 3
6 射在门框外 2
5 射门被破坏 1
8 角球 5
15 犯规 19
4 越位 3
1 黄牌 4
1 红牌 0





▲▲▲相关下载▲▲▲

比赛精华下载

本轮其他赛果

阿尔比诺勒菲 0-0 莱切 (第22轮补赛)
博洛尼亚 2-1 佩斯卡拉
弗罗西诺内 2-0 特列斯蒂纳
热那亚 2-0 维琴察
皮亚琴察 1-2 布雷西亚
特雷维索 0-3 那不勒斯
维罗纳 1-1 摩德纳
巴里 2-1 克罗托内
曼托瓦 1-1 阿雷佐

积分榜

Juventus 66
Genoa 61
Napoli 59
Rimini 54
Bologna 53
Mantova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