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07

Desperate Housewives Season 3


大多数美剧这一季都快结束了,续GA上周S3大结局之后,这一周有DH,24,Heroes,Lost等的本季大结局,异常精彩的一周。

看完DH S3EP23,很容易理解为什么DH在收视率和吸引年轻人方面拼不过GA了,无论是节奏上还是情节上,GA就像那初升9点的朝阳,反观DH相对拖沓而无趣,甚至连季末大结局都不能如S1或者S2般足够吸引人。

当然,季末看到Bree家的回归还是不错的,非常怨念的想为什么不多给Andrew独自一人在家多一点戏份,现在已经完全是花瓶人物的Andrew,在S4中能有较大的突破么?值得宽慰的是,Edie终于被认可为绝对主角,而非原来那样的尴尬地位。

总的来说,S3还是有出彩的地方,譬如经典的S3EP7,是今年美剧史的一大亮点,整个S3的前半部分保持着较高水准,但是后期下滑严重,希望S4能玩出点新花样,在这么继续下去就会落到无人关心的地步。

史莱克3首周末票房出炉,史上第三

WEEKEND: Estimates (31 tracked)
ALL TIME: Opening Weekends
ALL TIME: 3-day Grosses
ALL TIME: 3rd Weekends
DAILY: Sunday Projections
DAILY: Saturday Estimates
ALL TIME: Saturdays
ALL TIME: Singles Days
ALL TIME: Fastest to $100 Million
SHOWDOWN: 'Shrek' Vs. Himself
SHOWDOWN: 'Spider-Man' Vs. Himself

1亿2千2百万,史上第三。看起来我先前估计的1.5亿+的确过于乐观,不过对于最后的整体结果不打算做修正,目前大多数B的评价加上动画号召力在长线上是有优势的。
另外蜘蛛3的累积票房已经低于同期的蜘蛛1和2,这两周史莱克3和海盗3大军压境,之后的票房前景不容乐观。
海盗3已经确定6.15国内上映,一定要去看di,早日引进史莱克3吧。呵呵

今夏必看的电影有:
海盗3
史莱克3
哈利波特5
蜘蛛3
料理鼠王
变形金刚
伯恩身份3
十三罗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