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07

Grey's Anatomy S1


这才回头来补Grey's Anatomy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但是相信还为时不晚。

S1给我留下的最大印象就是音乐,以前听原声就印象深刻,这回看电视重新听到熟悉的歌曲感觉有些奇怪,但很棒。

还有就是年轻的活力,曾经作为DH的Lead in的丑小鸭,到如今取代DH成为ABC王牌白天鹅,其中的努力相信大家有目共睹。

S1很短,只有9集,不过完全吸引住了我。花了一整天连续看完。这种一气呵成的快感妙不可言。



喜欢剧中的George,大概是因为剧中角色那种傻呼呼的可爱,这正是我的type。扮演者T.R. Knight,长得跟Russell Crowe有些相似,在刚开始几集还总被同时误解为是gay。这让我隐隐想起些新闻,于是看完S1一查,OMG,他正是去年才come out,跟Luke MacFarlane谈恋爱那家伙啊。当时新闻爆出来的时候还没怎么注意,现在回想起来很有意思。



看看幸福的小两口吧,呵呵





Verona VS Juventus

1:0尤文胜 布姆松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