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07

Camp 业余演员的专业演出


Camp是一帮没有受过正规训练和足够经验的演员在很短的时间内(三周)制作出来的实验性歌舞片。得到了IMDB 6.4分的成绩,实则值得鼓励。

整部电影唯一认识的大概只有Daniel Letterle,这个可爱的家伙还演过The Mostly Unfabulous Social Life of Ethan Green回顾一下),长得很Cute,睫毛长眉毛浓。


剧情很薄弱,基本就是男主角和某女A,B,C等等及某男D之间扯不清的弱智恋情。电影的亮点在充满欢快的歌舞,男主角的深情演唱尤其值得一听,OST完全具有大制作的水准。

The Object Of My Affection 这才是轻喜剧!!!


The Object Of My Affection,尽管IMDB众只给出5.8分,但我深信不疑的是,这比前两天看的
Love and Other Disasters回顾一下)要好看得多!

第一眼看这部电影,发现里面全是眼熟的人,男主角Paul Rudd自然不必多言(我承认我是追着他看的这部电影),女主角Jennifer Aniston也不会有人不知道吧……男主角的同事是Kali Rocha(Hello!Dr. Sydney in GA),前男友是Tim Daly(Wow,Dr. Pete in PP,看来PP和GA都齐了),从帅哥美女养眼角度,已经到了极致。

Paul Rudd给Perry Ellis做的广告

剧情基本上是一部电影版的Will & Grace,剧中Paul Rudd的角色是一个喜欢小孩富有爱心的小学一年级教师(容许我再吼一遍:Paul Rudd is so cuuuuuuuuuuuuuuuuuuuuuute!!!)剧情非常理想化,结尾很完美,简直就是轻喜剧标准模板(OK,你也可以说它庸俗到极致)。最感人的地方是在男主角兄弟的婚礼上,当女主角伤心的说她爱上了男主角时,问他心里究竟怎么想,他如实的回答,他想另一个他,Paul Rudd眼中包含泪光,两个亲密无间的朋友却永远只能是朋友,然后他拥抱了她,用那种融化一切的眼神,以另一种方式永远相爱。

我诚然被感动了,这样在影评人笔下做作而肤浅的情节,当气氛合适的时候,深深地打动了我。生命就是如此,你不能选择你所爱,你只能选择是否去爱。

最后附赠Paul Rudd劲爆photo一张

Dorian Blues 非常有趣的自述


Dorian Blues,很有意思的一部电影。

整部影片使用了一种回顾自述的方式来表现主人公的出柜经历,寻找自我和人生的经历,最终意识到别人的想法并不是那么重要。主题很常见,但表现手法不多,非常轻松愉快又充满戏剧感,依旧加入了很多真实的并非不切实际的元素,因此显得比一般的轻喜剧更为难能可贵。

主人公Dorian表现了一种最最普通的GayBoy所经历的路程(自然也能获得更大范围的共鸣),对于还在柜子中的孩子很具有参考意义(说得我很老似的-_-!)。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每个平凡的人,也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