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07

Lost Season 3


我对Lost的信心在S3最后两集final里面终于全部回来了!无论最后的大结局是否能自圆其说,至少编剧不再以折磨观众为乐趣,虽然有了新的敌人,但这比Ben这个丑八怪要好得多。

特别是ep23,看着非常非常的愉悦,整个S3前半段累积的怨气一下子爆发出来,如释重负,终于,回忆不仅仅是回忆,更成为了未来的展望,在窥看部分未来的基础上,我们如何去努力改变那些还没有被看到的不确定的未来?

犹如第一次看Lost般的激动,S3Final终究没有让fans们失望,由于S4要等到08年2月且只有16集,所以我想这次我们的胃口被掉得更高。

Spider Man 3


和某人一起去看蜘蛛人3,由于上映已经半个月,只能看配音版,很不习惯,有些不爽。

刚出门还有点下雨,找了半天也没找到金逸影院这地方,后来找到时发现环境还不错,和他都很高兴,说着笑着以后的房子里要弄个巨大的背光幕布作装饰。

纵观整部电影,高潮部分有些让人失望,感觉不够high,反而是黑蜘蛛部分让我过足了瘾,证实了“只有坏男孩才惹人爱”这句话,同时又想起前两天看Heroes的感受,什么超能力都不重要,主角的智商和情商最王道。

的确在质量上相对前两部有所下滑,所以票房持久力差劲也是有其客观原因的。上帝保佑千万别再弄个4出来了,见好就收有什么不好?这也就更让我对6月12日国内公映的海盗3吊足了胃口。对暑期电影还有两个愿望——史莱克3赶紧引进,哈利波特5一定要同步首映!

ps1:哈尼的胳膊还有些结实,超过原先想像,哈哈
ps2:今天是《Star Wars》系列30周年纪念日,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