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07

Apple的校园宣讲会办得不错







学生的反映感觉还不错,大家挺积极,晚上讲座的是apple中国公司派来的人,赞。
至少这次apple的全国高校巡展,对apple发挥在教育界的优势很有好处。

另外,一条Leopard的rumor,转载自这里
4月15日将公布所有"Top Secret"功能,与8核心Mac Pro 和 全新设计带iSight摄像头的液晶显示器一起发布
4月30日开始正式发售
15-30日之间只有1个过渡测试版本


btw:Tiger上市是04年4月29日,看起来,这条rumor还是很可信,毕竟apple已经官方宣布NAB前夕的Light Camera发布会,而且新的Final Cut和Logic也是极有可能。对了,还有几乎铁定随着Leopard而出现的iLife 07以及iWork 07(传说中新添加的表格组件哟!)
但我关心的其实是低端Mac mini升级的事(早该在半年前就升级了……),提心吊胆的觉得,Intel把Santa Rosa平台拖到5.6发布,apple新的MB/MBP可能会在6月11号的 WWDC2007上面去了……包括可能出现的15.4MB和12MBP。

ps:最近股票一路高升,即将破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