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06

Wii今天日本首发(update)

11月19日北美首发之后,今天日本首发,然后是7号澳洲首发8号欧洲首发,任天堂完胜圣诞档!

华丽的预测,Wii将在日本市场彻底战胜ps3和xo,拿下生化危机5和dq9的占有平台!

**************************转载分割线,以下转自wiichina***************
WiiChina-淡海浮风报道

位于东京的“ビックカメラ有楽町店本館”举办了Wii首发纪念活动。尽管天气寒冷,还是有2000人左右的玩家在等待首发。


活动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Wii的大致特点。作为神秘嘉宾,世嘉的索尼克也出现在了纪念活动中。



来自小山的渡边作为玩家代表参加了活动,他是作为ビックカメラSuica的会员提前预定了主机。在回答主持人的问题时,他表示买Wii最想玩的是《黄昏公主》





然后ビックカメラ有楽町店本館的店主登场,他说今天的配额有3000台,所以现场的2000多人都会拿到主机。





索尼克把主机递给渡边时,询问了渡边的感受,回答说是“早点回去开始游戏”。

这里卖的最好的也是《黄昏公主》《Wii Sports》和《第一次的Wii》以及《跳舞 瓦里奥制造》。给小孩子买圣诞礼物的顾客有相当的数量。














秋叶原首发直击

秋叶原的很多店铺因为之前采取了预约销售,所以没有很长的等待队伍,发售的场面比较平静。




昨天报道过的マルチメディアAkiba共派发了1500张整理券,领到整理券的玩家可以于2日下午19点来购买机器,但是为了早点看到Wii,早上7点就有600人左右的队伍等待在店铺门口,而店铺要到8点才开始营业。




店内一层设立了专门的销售区,由店员打扮成路易的形象和第一位购买者一起为发售倒数,该玩家购买了《塞尔达传说 黎明公主》等游戏。






总的说来发售日没有出现多少混乱的场面,《黎明公主》《Wii Sports》和《第一次的Wii》是最受欢迎的游戏。



池袋地区
之前的报道中介绍了“ビックカメラ池袋店”的守候情况(http://bbs.wiichina.com/read.php?tid=5682),该店昨晚10点左右有500多人,12点时已经超过了1000人。










等待的玩家用手机、掌机或者书籍打发时间,间或买些食品来抵御寒冷。早上8点发售开始,广播称ビックカメラ池袋本店的预定台数约为1200台,ビックカメラSuica店约为1800台。




为了防止拥挤,除去在一楼的主要销售区外,二楼、三楼也增设了临时销售区。到上午9点30分,已经销售了900多台主机。






上野地区
除了专门的零售店以外,就是大型商场也都有一定的进货。

渋谷地区





Geona 1-1 Juventus

看来对强队也不是那么容易

ned的头球(可惜后来拿了张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