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07

新生活

在目前这个新时代开始的时候,一切陈腐的老旧的封建的东西必将遭到抛弃,或许其中有些东西可以尘封,但他们再也不是活色生香的现实,只是一堆放在积满灰尘角落里的记忆

2007.3.18,我爱上了你

一路同行MOTSS第一次版聚报告

时间:2007年3月18日下午
地点:东方之珠南开店唱歌,巴渝人家吃饭+接吻
参加人数:20+

去得比较晚,所以比较抱歉,一到那就看见一不认识的帅哥,靠,这不就是我梦中情人么……(谁让你扯这些?拖出去打)

爬回来继续说:唱歌的时候大家还是有点拘谨,但好歹都作了自我介绍,其中某大帅哥的自我介绍做得最充足,最有意思,当然,这位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在接下来晚上还有更出位的表现。

很多人都唱得很好,我这样破嗓子自然是不能献丑的,到了后来大家也都high起来了,20多个人挤在一个大屋子里,想不high都难。

然后是晚上吃饭,相对没去吃饭的同学说sorry,你们错过了最精彩的part,各种形式古怪的接吻大赛,gay-gay,gay-str,str-str,只要想得出来的搭配都试过了,男男女女混杂其中,干吻强吻拥抱吻角色扮演花样百出。最刺激精彩的当属两大帅哥的吻,引得场下尖叫不断。气氛极其高潮。

当然,其中也伴随着对同性恋问题一些较为深入的讨论。

最后吃蛋糕,祝贺MOTSS成立一周年。

有了第一次,以后版聚就容易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