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06

《勇者斗恶龙9 星空守望者》将登陆NDS!!!

今天在日本SE召开DQ20周年纪念会的消息!NDSL独占国民纪大作DQ的正统续作DQ9!

Nintendo彻底完胜了……掌机和谐了……连家用机也只能跪倒在其石榴裙下!

方便面恋爱时代

今天看到的消息:(转载)

7月27日我在老的Blog上还发文来着~~~现在又分了~狂晕

http://gavinzyf.iblog.com/post/11798/115545

********************转载分割线******************

兰斯-贝斯与男友结束恋爱关系,两人仍是朋友


爱白网 (aibai.cn) Danfei
2006-12-05


  美国流行偶像、前'N Sync演唱组成员Lance Bass(兰斯-贝斯)与男友Reichen Lehmkuhl已经结束了恋爱关系。12月4日,Lance Bass的发言人向美国《人物》杂志证实了这一消息。

  在向《人物》杂志发出的独家联合声明中,今年曾倍受关注的这对明星同性恋人表示,分手后他们仍然是好朋友。他们还希望人们在这个时候尊重他们的个人生活。

  今年7月,Lance Bass在《人物》杂志上公开自己是同性恋者时透露了当时他与Lehmkuhl之间已经存在了几个月的恋爱关系。之后,他们经常成对参加一些大型公开活动,包括一起出席HRC的活动。(aibai.cn)

  
  (AP照片:10月17日,Reichen Lehmkuhl[左]与Lance Bass一起在洛杉矶)


  
   10月25日,Lance Bass[右]参加他的男友Reichen Lehmkuhl[左]的新书宣传活动。在他的回忆录新书“Here's What We'll Say: Growing Up, Coming Out, and the U.S. Air Force Academy”〈我们的讲述:成长,公开同性倾向,以及美国空军学院〉中,Reichen Lehmkuhl揭露了他曾服役的美国军队中歧视同性恋者的问题,并抨击了美国军队的所谓“不问不说”的同性恋者有关政策)


链接:
  (图) HRC全国餐会:兰斯-贝斯与男友等参加,《断背山》道具服装拍卖
  (图) 兰斯-贝斯公开同性倾向后,与男友在各种活动中大方亮相
  (图) 纳芙拉蒂诺娃致信《人物》杂志,对兰斯-贝斯公开同性恋倾向的勇气表示赞扬
  (图) 兰斯-贝斯公开自己是同性恋者,在美国青少年歌迷中引起极大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