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06

太极回来料~

太极哥回学校了,经院研一在泰达,报道之后就很难经常见面了。可惜他们研二又要搬回来而我正好要过去……皑皑

中午给我打电话让我下午和他出去,不幸之前我已经跟天大的同学约好了下午出去逛街,所以和太极只能推迟到明天。一个假期不见挺想他的。

Apple发布新品

本来该在早晨发布的东西(按照惯例西海岸时间周二),结果拖到晚上才出,让我小小失望了一把。其实也没什么,Mac mini更新了CPU,全线双核并提速,iMac更新为Core 2 Duo T系列的U并增加了一款24寸型号,调整了配置和价格。
今天Apple官方证实了上周传闻将在本月12日召开特别发布会的消息。
下周二,美国西部时间9月12日早10点,Apple将在旧金山 的Yerba Buena艺术剧院中心召开特别发布会。Apple已向各大媒体发出了邀请信函,邀请信上简单的印着”It’s Showtime”的字样,图案为Apple的logo和聚光灯。从图片来看很明显Apple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在线iTunes电影商店。除了iPod产品线需要更新(nano更新是铁定的,iPod不会有大变化,要等到明年一月份的Macworld2007,但是说不定增容或者降价,至于shuffle……不好说了),一种类似AirPort Express的新设备,能够无线传输视频媒体得耀眼也值得关注。

还剩下个尾巴,Core 2 Duo的MacBook Pro的更新问题,恩,是和Media Event一块了呢还是在九月中下旬再找个周二?

很快就会尘埃落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