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06

HP收购Voodoo PC

继Dell收购Alienware后,HP也在今天宣布,将收购Alienware当年最大的竞争对手Voodoo PC公司,交易金额目前保密。

至此,Dell和HP都全面扩充了自己的高端产品线,不过,对于HP来说,这已经是第二次并购,第一次和Compaq的合并已经成为PC历史上最著名的失败案例之一。

目前HP和Voodoo尚未对此次收购发布任何评论,但是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沉寂已久的HP很有可能在未来借助Voodoo之力推出一系列“惹火”极致的出色产品,让我们眼前一亮。

现在的网络编辑真是恶心啊

今天随意浏览网页,发现it.com.cn有这么一则新闻,发文时间是今天上午,说的是apple正式发布c2d的mbp,我立刻就来了兴趣,几分钟前在apple官网还没看到呢。点进去一看,才发现根本就是小编户乱编造的东西,我就奇怪了,你这编辑明明写的是25号推出,你今天早上发文难道也不去apple官网核查一下?(这里就不说新闻时效性的问题了),大家都知道之前更新mbp的谣言是很厉害,但是尘埃落定之后还继续像白痴一样发新闻就是有问题了。

  • 首先,如果是谣言,请在标题和正文中写清楚(这一点pcpop做得最恶心,典型的标题党)
  • 其次,发布新闻得最基本的东西是事实,没搞懂就不要说话
  • 最后,小编弱智到连到官网核查一下都不会真让人觉得可笑
  • 补充一下,it界的消息过了四天在发出来就不叫新闻了,叫旧闻
给个地址连接吧,不知道各位看官看到的时候被删了没有,上面有图为证
http://www.it.com.cn/f/notebook/069/29/331673.htm

MacBook Mini?

首先来看一下macrumors的一则谣言:

Rumors of Apple looking into this Flash-caching techology has previously been reported with claims that they may go into an "ultra-portable" laptop by Macworld San Francisco in January, 2007.

本来我也一直坚持认为apple应该往小型便携notebook的方向发展,但是或许是出于老美五大三粗的本性,apple的本本一直都不轻。原来我认为12寸宽平的MBP或许是个不错的注意,现在看来apple或许想更进一步……当然我不会怀疑apple在这方面的设计能力,但这块领域和市场一直是由日系把持的,因此进军这块的难度不低啊。
无论如何,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