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6

创新的MP3~其实还凑合

之前对创新印象不怎么样(从Diamond时代开始),今天陪两个同学去买mp3,到最后都劝他们买了创新的MuVo S200

3550芯片,功能齐全,AAA电池,512m的499RMB,是最便宜的国际品牌了。回来玩了玩觉得还是比较适合的,对于追求品牌以及品质的用户比Meizu更合适。

ps:天津移动正在搞一元承诺话费购机~准备去免费拿个nokia 1110给妈妈换掉原来古老的西记3508i。

F1意大利站之后……


我们看到了法拉利呈现出最经典的进站超车策略,我们看到了红色压过蓝色覆盖了蒙扎,我们看到了香槟之后车王眼眸的留恋,我们还看到坐在旁边那个胖小子对无限未来的憧憬。

就这些,其实红色与冰雪的融合是大家都期待的。 国庆上海见。

海盗2修成正果·票房终破1Billion

引用Boxofficemojo的最新数据

莎拉波娃复仇海宁首夺美网 美少女大满贯梅开二度

纽约9月9日消息,2006美网女单决赛如期举行,3号种子莎拉波娃以6-4/6-4力克前美网冠军2号种子海宁,职业生涯首次夺得美网女单冠军,也是继2004年之后第二次捧起大满贯冠军奖杯,而今年连续打进了四个大满贯决赛的海宁第三次屈居亚军。

  在此前两人的交手中,海宁5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今年海宁在澳网和迪拜的硬地赛场上还两次战胜了莎娃,不过每一次比分都非常接近。本次美网莎娃一路强势打进了最终的


决赛,而海宁在半决赛时明显受到了伤病困扰,谁能在比赛中笑到最后在赛前还很难预测。

  比赛开始后,海宁在首个发球局就惊险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之后才艰难拿下,第二局莎娃出 现了两次双误,海宁依靠两个正手得分率先破发,不过莎娃立刻在第三局反破成功。随后双方较为轻松拿下了各自的发球局,不过莎娃在对攻中力量上给海宁造成了 很大的威胁,关键的第九局,莎拉波娃上来就以40-15领先,她浪费了一个破发点之后,依靠海宁的一个反手回球挂网再次破发成功,随后莎拉波娃轻松保住发 球局,以6-4拿下了的一盘。这一盘比赛两人在

技术统计上相差无几,不过莎拉波娃5次破发点拿下其中2个,海宁则只有一次破发,莎娃凭借多破一个发球局的优势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双方延续了第一盘的鏖战状态,海宁依靠速度和落点与莎拉波娃的大力抽球 进行抗衡,前六局没有出现任何破发点,比分变成3-3。第七局海宁在40-15领先的情况下受到了莎拉波娃的强力反击,海宁一度出现了多次非受迫性失误, 她在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之后还是被莎娃抓住第二次机会破发成功,随后莎娃轻松连得4分,以一记ACES拿下发球局后比分变成5-3。关键的第十局,莎拉波娃 在自己的赛末发球局先丢一分的情况下连得4分,随着海宁的一个正手回球下网,莎拉波娃以6-4拿下了整场比赛,捧起了美网女单冠军奖杯。这一盘比赛莎拉波 娃发出了3记ACES和10个致胜球,一发得分率高达惊人的82%,没有给海宁任何破发机会,依靠在第七局的唯一一次破发,莎拉波娃将胜利牢牢锁定在自己 的手中。


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14个比赛日。以下为第14日的详细安排(均为北京时间),男单决赛将从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4时30分开始:

时间 场地 轮次 对阵双方
11日晨4:30 阿瑟-阿什 男单半决赛 费德勒vs罗迪克

意乙-新中卫致命失误 尤文图斯以多打少却被追平


北京时间9月9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6时),意乙首轮同时开始9场角逐。尤文图斯 开局不利,在客场1比1被里米尼逼平。下半时,中场新秀帕罗打破僵局,此后对手又被罚下一人,但法国中卫布姆松的致命失误帮助对方追平比分。目前,尤文以 -16分排名倒数第一。那不勒斯主场4比2击败特雷维索,以进球数优势排名榜首。

  这是尤文历史上首场意乙比赛。遭受“电话门”处罚后,尤文的赛季积分暂以-17分作 为起点。德尚的大名单中有三名世界杯冠军成员,队长皮耶罗与布冯首发出场,卡莫拉内西坐在替补席上,他的位置被新加盟的马尔基奥尼占据,萨拉耶塔顶替了受 伤的特雷泽盖。泽比纳、莱罗塔列、图多尔、扎内蒂同样缺阵,法国中卫布姆松首次亮相意大利赛场。

  尤文身着黑色客场

球衣。赛前,场内为法切蒂默哀1分钟。开场11分钟,马尔基奥尼右路突破传中,但门前的萨拉耶塔将球漏过。第16分钟,内德维德禁区左侧大力射门被斯洛文尼亚门将汉达诺维奇双
拳击
出。随后,里米尼左前卫杰达在禁区前沿试探性的射门高出横梁。第23分钟,尤文门前首次出现险情,里米尼前锋马特里做球,中场里奇乌蒂射门,基耶利尼差点自摆乌龙。詹尼凯达对里奇乌蒂犯规吃到首张黄牌。第44分钟,帕罗开出任意球,皮耶罗头槌高出。

  下半时开始不久,詹尼凯达与对方后腰巴鲁索相撞倒地受伤,接受治疗后回到场内。第60分钟,皮耶罗开出角球,内德维德射门被挡,但帕罗在禁区前沿补射入网,尤文1比0领先。詹尼凯达被博季诺夫换下。第66分钟,里奇乌蒂在门前20米处右脚射门掠过横梁。随后,杰达的头槌被布冯飞身封出。第69分钟,里米尼后腰克里斯蒂亚诺对内德维德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尽管以10人应战,里米尼仍然主动进攻,并在第74分钟追平比分,布姆松出现失误,里奇乌蒂断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布冯斜射入网,1比1。

  尤文图斯(4-4-2):布冯/比林德利,科瓦奇,布姆松,基耶利尼/马尔基奥尼(78'卡莫拉内西),詹尼凯达(64'博季诺夫),帕罗,内德维德/皮耶罗(85'帕拉迪诺),萨拉耶塔。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完全获奖名单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完全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金狮奖
 Gold Lion For Best Film
 《三峡好人》(贾樟柯)
 
最佳导演银狮奖
 Silver Lion For Best Director
 阿伦·雷乃(《绝密隐私》)
 
银狮“新发现”奖
 silver lion Revelation
 艾曼纽尔·克里亚勒斯 《金色大门》

评委会特别奖
 Jury Special Prize
 《达莱特》

最佳男演员
 Coppa Volpi for Best Actor
 本·阿弗莱克(《好莱坞庄园》)

 最佳女演员
 Coppa Volpi for Best Actress
 海伦·米伦(《女王》)

 最佳编剧
 Osella for Best Screenplay
 Peter Morgan(《女王》)

 最佳技术贡献奖(摄影)
 Osella for an Outstanding
 Technical Contribution
 《人类之子》

 最佳处女作奖
 《Khadak》

 最佳新人奖
 Award for Best Young Actor  
 and Actress
 伊斯尔德·勒贝斯科Isild Le Besco(《影无形》)

 最佳短片金狮奖
 《Comment on freine dans une descent》

 电影节特别奖
 special lion
 《与他们相遇》

地平线单元获奖名单

 地平线单元最佳影片大奖
Horizon Prize
 《马背上的法庭》
 
地平线单元纪录片奖
Horizon Documentary Prize
 斯派克·李《When the leeves broke》

终身成就奖
 大卫-林奇

罗伯特-布莱森奖
 张元

 欧州最佳短片
 《The Making of Parts》


恭喜恭喜!有机会一定去电影院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