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07

The Simpsons Movie·超越史莱克之恶搞极品动画


The Simpsons Movie,不要怀疑!这绝对是一部能超越史莱克的史上最狠的恶搞动画电影。

作为一部逆反潮流的2D电影,The Simpsons Movie保留了TV版的精髓,把荒诞而讽刺十足的情节揉到87分钟里畅快淋漓的表现出来。如果你对其背景多少有点了解的话,会非常好的体会其间暴笑得幽默所在。

总的来说,前半段情节比后半段情节更加出彩,这一家子种种行为既熟悉又夸张,却恰恰是最典型的。荷马爸爸的思想转变过程时整部电影的主线,所以到了后半段稍微有点那么说教的味道,算是一点点小的遗憾吧。

尽管刚刚出炉的上周末票房成绩显示,The Simpsons Movie相对上周末大跌65%,完全没有表现优秀动画电影该有的票房持久力,但参考烂番茄和IMDB的评分来看,这种跌幅很可能是因为首周末出乎意料的过于爆棚票房的相对现象,毕竟这是一部完全粉丝向的电影。

绝对推荐!反正国内不会上映,赶紧去下DVDSCR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