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06

Intel开始招聘图形工程师

通过对Intel网站的快速搜索发现,Intel已经开始招聘图形工程师,为重返显卡市场做准备。Intel在招聘中提到了位于俄勒冈州的Larrabee开发工作组(LDG),并称该工作组主要从事高吞吐量、工作量的计算任务,最初的产品则主要用于专注于高性能图形和视觉运算。显然,Intel要在NVIDIA和ATi的3D图形地盘上争取有所作为。Intel此前已经获得了PowerVR图形架构的授权,基于该技术的Intel自有GPU产品有望在大约一年后问世,主攻高端游戏市场。ATi终将“消失”,但显卡市场依然精彩。

看来INQ有时候传闻的事情是有些道理的……

不是吧~我现在才知道




Maggie Gyllenhaal是Jake Gyllenhaal的姐姐&Peter Sarsgaard的老婆!

sigh~以前twain跟我说Jake Gyllenhaal和Peter Sarsgaard的亲戚关系的时候我怎么就没注意到联系他们的人是Maggie Gyllenhaal呢?!

真是笨啊!

看了一部非常有趣的预告片



Stranger Than Fiction
点击这里进入预告片界面

看预告片有些Being John Malkovich的意思,一个写小说的疯疯癫癫的女人写出的却是真实世界中一个男人的真实生活并且控制了他。不过比较而言本片要轻松幽默很多毕竟作为一部喜剧片探讨深刻的社会含义不会受到欢迎的,虽然我很不喜欢Will Ferrell,但是在Maggie GyllenhaalDustin HoffmanQueen LatifahEmma Thompson众多明星的加盟下到时候我还是愿意看看。

谁知道这孩子?



Paul Dano
最初是在看Little Miss Sunshine预告片是觉得挺不错的(演一个哑巴),今天又看了Fast Food Nation的预告片,更欣赏他了,而且觉得他长得好像Messi。


上为Paul Dano下为Messi,对比一下,像不?

Christina Aguilera Ain't No Other Man的MV

点击这里观看,若升级为QuickTimePro或者安装了最新的暴风影音,进度条满后点击右边的倒三角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