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06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去买3张刻录碟,给了50元,老板大概晕了头,找回我这50元并加40元零钱,我当时心里突然没有任何想法,然后凭直觉拿走了钱,当时还有两个同学跟我一起把这些看在眼里。

后来也没想太多,看来我素质的确不够,至少在下意识里还不够道德,以前也有过这种事但钱数目都不大,我也都退回了,这回……

也就那样把,我从来都算不上非常正人君子的,虽然这是我努力追求的境界。

不过下次不会再让这种事情发生了。

Blog出了点问题

根据whl报告,直接点击最下面的older post会出错,无论是ff还是ie,但是我又发现右键打开新的窗口或者标签页就没事,真是蹊跷~考虑到最近没改什么设置~这个问题还有待继续研究……

皑皑

update:目前此问题已恢复正常,继续享用google带来的优质blogger服务把

明天IDFl啦!




本月26到28号在旧金山举行的秋季IDF开发者论坛是目前为数不多值得期待的技术展会了,在computex年年取消将近垮台,台北大展尚未成气候,德国数码展会对技术层面覆盖不够,E3侧重游戏而且业绩可能转型或者取消的情况下,只剩下各专业展会(如图形界每年惯例的展会和5月的芯片业展会,apple自己专属的macword,epoxparis,wwdc展会等),因此Intel每年两届IDF日趋受到重视,成为最强技术实力战线的舞台。

今年的春季IDF公布了芯片世上最大的革新与进步——Core微构架,也成为了Intel这几年的转折点,秋季IDF毫无疑问将继续推动微构架的发展,值得注意和可能出现的包括:


  • 详细介绍已经发布的Core 2 Duo for Notebook

  • 桌面四核心Core 2 Quadro

  • 低端服务器双核心Xeon 3000系列和四核心Xeon 3200系列,因为兼容LGA775平台无需昂贵的FB-DIMM内存条所以很受关注

  • 中端服务器四核心Xeon 5300系列

  • 可能公布的CSI总线(这绝对是未来几年内PC平台最重要的东西,将改变整个PC的内部关系)

  • 可能公布的PARROT构架(看CISC是如何达到RISC的效率,超级无敌变态的技术啊)

另外Intel已在议事日程中专门放置了两场关于苹果机技术的研讨会,分别是:“Mac OS X:为高性能处理器准备的高性能操作系统”以及“基于Mac OS X创建应用软件:你指尖的巨大能量”。考虑到正好是米国周二,加之原先对于MBP升级Core 2 Duo的传闻,这么看来今晚明天凌晨很可能会有新的MBP,包括传闻的12寸MBP,MB也有望升级。

Desperate Housewives Season 3强势回归!


DH3终于开始了,S3EP1高达14.6/21的收视成绩也预示着经过S2的低谷后会重整雄风(雌风?)。

这一集情节进展相当的大,不但引出了Susan的新情人,而且对Bree的感情极大幅推动:男友-订婚,看下一集的preview就会知道两人将结婚,尽管这样的剧情安排是因为bree的演员怀孕的缘故,但在Orson这个背景很多的男人身上必将扯出无数的故事。

结尾也暗示着另一桩谋杀案将浮出水面,毫无疑问,我们将再次回到DH S1中那些经典的故事中。

Aperture1.5发布


apple在德国科隆正式发布了aperture1.5版本,大家继续等待周二可能存在的MBP更新把

新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