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07

John Barrowman专辑两张


第一张Swings Cole Porter半个月前就下了,相对来说较为单调,但充分展现了John Barrowman得好嗓子。

今天下了第二张Reflections from Broadway,非常好听,嗓音和音乐配合完美无缺,反复而不腻。

这家伙就是歌唱小天王,相比之下,Torchwood和Doctor Who的拍摄倒成副业了,另外最近听说他多年前差点成为Will&Grace的男主角,在最后三个PK时才被刷,原因是气质不够gay(讽刺阿,一个正牌gay大帅哥在gay气质上输给了str的Eric McCormack,当然,后者演Will也是无可挑剔了)。

最后奉献6.30 London的gay pride游行上JB和男友kiss图片一张


ps:说说接下来的计划,Will&Grace S8看完,11号看变形金刚(OST已下,倒时一起说吧),10号下HP5的OST。

The Queen OST·庄重的英式风范


Alexandre Desplat
作曲,在前两天说到The Painted Veil OST时说起过,相比之下,The Queen的OST要内敛很多,一本正经的烘托出皇家气氛,没有炫丽的旋律强劲的交响诗篇(不过倒有几首气势颇强的乐曲),要的就是在女王内心的纠缠中寻找皇室的传统那种感觉。

起片一首The Queen的main theme就压住气氛,让人肃然起敬的同时还能感知音符下不和谐的因素,在后面几首特别是戴妃死的那几段中,用了相对快节奏的跳跃,环境压力很大,事情变得棘手。People's Princess这首曲子分别在3和14音轨出现,I与II重复性很高,细节稍有不同。还有个很有意思的细节,第8首Elizabeth & Tony与第13首Tony & Elizabeth也相映成趣,同样重复性极高但细节处理不同。

总的来说是一张表现中规中举的OST,值得一听。

Will & Grace S7


这一季Will和男友暂时分手了(final中会回来),Jack也算是事业小有成就,在结尾的一急,Will发现Stan还活着!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其中有三集Edward Burns作为Grace的新男友出现,这位纽约大帅哥有着标志性的沙哑而古怪的嗓音。

看最后一季一定会哭的~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