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2007

正在重新开始看Will & Grace

不知道为什么,重新缅怀那种温情和爱。或许最近真的觉得有点孤单了,冬天过去,会找到一个理想的bf么?

人总是那么孤单,希望有个温暖可以拥抱

Boys Life 2 青春的回旋舞步

关于Boys Life系列及先前我对Boys Life 5的感受见这里

Boys Life 2在烂番茄有80%的新鲜度,对比IMDB 6.4的评分再次应证GTM的优劣始终应当是小众选择的结果。

第一个故事是在LA(上帝啊,偌大的美国就剩LA和NY两座城市么?其它城市就不能有点故事发生么?)的一帮朋友去club,主角看上的帅哥却意外被主角的朋友钓走,三人驱车回家,临别时帅哥却偷偷给主角留下了电话。平淡无奇,唯一惊喜是男主角是Milo Ventimiglia(眼熟?Heroes中的Peter啊),那时正年轻得风华正茂,啧啧。
第二个故事是同性恋警察晚上被一群Homophobia袭击,警察用枪吓唬了这群小子,还命令其中一个第二天去他母亲家共进晚餐,随后在第二天戏弄并教育了那个孩子
第三个故事是最感人的,生活在农场的男主角在劳作时偶然发现了一个买在自家地里的盒子,从此逐渐发现自己的父亲也是gay的秘密,并发现经常见到的一个人就是父亲当年的秘密情人。有关时光逝去的隔代爱情故事总是摄动人心(如斯导的Taken)。最后的结尾很美,男主角和妹妹在屋子里点燃了象征快乐和自由的烟火。
第四个故事讲的是父亲驱车送儿子回家,路上一路唠叨家里的琐碎,却不肯听儿子讲述他和他男朋友的故事(一种逃避而不肯接受现实?),最后儿子告诉父亲自己已经携带了HIV病毒(只是携带者,还未成为艾滋病患者),父亲沉默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