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06

JUVE 4:1 LECCE

日翻泽曼的球队!下半场补时阶段进2个!Boji进2个!万岁万岁万万岁!现在积分排到第二(24分,离榜首仅1分)

[赛后评论/相关下载]JUVE 4:1 LECCE


JUVENTUS 4:1 LECCE

上半场相对平淡,精彩场面都发生在下半场.下半场第17分钟,对方前锋奥斯瓦尔多破门得分,不过仅过博季莫夫把握住了对方后卫失误的一个机会,禁区外大力 远射破门得分,将比分扳成平局,他打入老东家的球门后,异常兴奋,掀起了球衣(上面有CIAO ROMEO的字样,纪念刚刚去世的夕日尤文球员),然后面对教练席狂吼,这也让他在庆祝过后得到黄牌.

随后对方后卫Diamoutene表现很急噪,对帕拉蒂诺犯规,得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之后德尚在阵容上也做了相应调整用Venitucci换下 Marchisio,这也是前者的首次正式比赛登场。仅在尤文将比分扳平后10分钟,博季莫夫又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在离球门35米开外一脚怒射破门,对 方守门员毫无反应。2-1!尤文反超!

之后比赛的场面已经被尤文所控制住。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德尚用切里尼换下了巴扎,用德切利埃换下了功臣博季莫夫加强防守。但尤文的攻势也并没有减退,在比赛结束前一分钟,小将帕拉蒂诺接卡莫的助攻打入一球,3-1!

疯狂的进攻仍然没有结束,在补时的第4分钟,下半场第38分钟才上场的德切利埃禁区内小角度射门打入一球!最终尤文4-1大胜对手!
痛击猪头ZEMAN!!!


这场比赛尤文取胜也是不容易,看看本场比赛的替补名单就知道了。其中除了切里尼,其他基本都是未上过场的二线球员。

和赛前的感觉一样,博季莫夫狠狠K了ZEMAN猪头一顿~~


双方出场阵容:

JUVENTUS: Mirante; Birindelli, Kovac, Boumsong, Balzaretti (39’st Chiellini); Camoranesi, Paro, Marchisio (28’st Venitucci), Nedved; Bojinov (42’st De Ceglie), Palladino.
All. Deschamps. A disposizione: Belardi, Urbano, Giovinco, Maniero

LECCE: Benussi; Angelo, Diamoutene, Schiavi (30’pt Petras), Rullo; Giacomazzi, Juliano (21’st Camorani), Vives; Babù, Cozzolino (15’st Osvaldo), Valdes.
All. Zeman. A disposizione: Rosati, Polenghi, Caccavallo, Herzan





本轮完全比分:

Juventus - Lecce 4 - 1
Pescara - Napoli 0 - 1
Bari - Triestina 0 - 0
Brescia - Crotone 2 - 2
Cesena - Rimini 1 - 1
Piacenza - Albinoleffe 1 - 1
Spezia - Modena 0 - 1
Treviso - Verona 1 - 1
Vicenza - Arezzo 2 - 0
Frosinone - Mantova 0 - 0
Bologna - Genoa 3 - 1

因为那布勒斯的胜利,尤文登顶还要等一等了~~

积分榜情况:


Napoli 25
Juventus 24
Piacenza 23
Rimini 22
Cesena 22
Bologna 22
Genoa 21
Mantova 20
Triestina 20
Brescia 20
Bari 18
Albinoleffe 18
Frosinone 17
Treviso 15
Spezia 15
Lecce 14
Modena 14
Crotone 13
Verona 11
Vicenza 7
Pescara 4
Arezzo -1



■■■比赛技术统计■■■

JUVENTUS------LECCE

52.4% 控球比率 47.6%
4 进球 1
21 射门次数 11
8 射在门框内 4
9 射在门框外 7
7 角球 2
19 犯规 16
2 越位 4
3 黄牌 2
0 红牌 1



▲▲▲相关下载▲▲▲
下载地址已经全部更新!!!
(除去那直接任意球外,其他三个球都是从对方球员脚下抢断后形成反击。说明球员们对待比赛都很积极,拼抢凶狠,德尚的战术也很对头)

0-1 Osvaldo
1-1 Boijinov
2-1 Boijinov
3-1 Palladino
4-1 De Ceglie





(往日插图,形象无比)



让我们记住这张稚嫩的面容~~~德切利埃




博季莫夫进球后掀起球衣,缅怀夕日英雄罗梅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