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07

Long Term Relationship


Long-Term Relationship,纯粹是受到精彩的预告片的蛊惑看的这部电影,尽管有我们熟悉的Gone, But Not Forgotten回顾一下)中可爱的男主角Matthew Montgomery,但不得不说这真是无聊的一个半小时。

剧情上唯一的亮点在男主角刚见到另一个男主角后,向自己的朋友抱怨说这事bad的时候,朋友猜测说莫非是positive,他回答even worse,我就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了——Gay Republican乃大忌啊(想想看过的movie和TV,Gay和Republican根本就是……这个桥段已经成为必备的搞笑方式了)。从此以后剧情的都让我犯困,俗不可耐了无新意。

可爱小熊Bret Wolfe在剧中扮演一个配角,当仁不让的做了bottom,算是一个亮点。

原班人马今年还有一部Back Soon,千万别再那么无聊了

update:突然想起来剧中出现了著名的万物之答案42的桥段(什么?你不知道,赶紧补习银河系漫游指南!)。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在GTM中看到这个段子了,莫非《银河系漫游指南》很受gay欢迎么?不过我倒是非常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