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06

Juventus2-1Vicenza


呼呼,来之不易的胜利,盖子第一个球,皮队第二个任意球。

飞思卡尔也被卖掉了~


飞思卡尔中文官方网站
转载自这里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飞思卡尔本周五宣布,该公司已经同黑石(Blackstone)投资集团领衔的一个财团达成出售协议。根据协议,黑石财团将以每股40美元,总价17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飞思卡尔。
   除黑石财团之外,Kohlberg Kravis Roberts(KKR)和Bain Capital领衔的一个财团也参与了对飞思卡尔的竞购。黑石财团的出价比飞思卡尔9月8日之前30个交易日的平均股价高出36%。本周五,飞思卡尔在纽 约证券交易所常规交易中下跌0.41美元,报收37.16美元,涨幅为1.09%。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飞思卡尔上涨2.19美元,报收39.35美元, 涨幅为5.89%。尽管已经同黑石财团达成最终协议,但未来50天内飞思卡尔董事会仍然可以寻求更高出价。
  目前看来,飞思卡尔董事会更愿意选 择确定性,而不是从另一家财团寻求更高出价的可能性。除黑石投资集团外,黑石财团的成员还包括凯雷投资集团、Permira基金和德州太平洋集团。据消息 人士透露,过去几个月黑石财团一直致力于收购飞思卡尔,而且暂时终止了其它投资活动。
  相比较而言,KKR-Bain财团的收购可能会带来一些 不确定性。KKR-Bain财团主要由KKR、Bain Capital、Apax和银湖组成。不久前,KKR-Bain财团同飞利浦达成协议,将以34亿欧元(约合4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的芯片部门。到目 前为止,这一交易尚未最终完成。如果KKR-Bain财团在飞思卡尔竞购战中击败黑石财团,有可能会将其同飞利浦芯片部门合并,以削减成本。在这样的背景 之下,KKR-Bain财团有可能会向飞思卡尔提交更高的报价。据消息人士称,KKR-Bain财团仍然对飞思卡尔感兴趣。
  不过,由于KKR -Bain财团刚刚收购飞利浦芯片部门,如果再收购飞思卡尔,可能会面临反垄断方面的麻烦。另一方面,飞思卡尔管理层也许并不愿意接受KKR-Bain财 团的出价, 因为一旦KKR-Bain财团竞购成功,他们可能会面临同飞利浦芯片部门高管竞争职位的命运。虽然董事会通常独立于管理层,但管理层完全有能力对谈判施加 不小的影响。业内人士预计,不管哪个财团最终成功竞购飞思卡尔,都有可能会将飞思卡尔作为开展其它收购或转手获利的工具。
  根据双方达成协议, 一旦飞思卡尔转而同其它财团交易,需要向黑石财团支付1.5亿美元或3亿美元的赔偿金(取决于终止协议的性质),以及5000万美元的交易支出;如果黑石 财团终止协议,需要向飞思卡尔支付3亿美元的赔偿金。飞思卡尔2004年5月从摩托罗拉分拆出来,目前共有约2.4万名员工。

Felix Hans的Songs About和ColdPlay的Castles

感觉水平一般,和coldplay以往的风格保持一致,没啥特别的突破。既不至于催眠也不算惊艳,这种英伦摇滚何时才是个头啊~
听clodplay就像小孩子听童话故事,上一个还没消化就想着听下一个了。

自然清新的风格,在某种状态下听特别合适,在另一种状态下又很不爽,而且不是很耐听,听过一次下次就不知要等到何时。但这样子的东西留着以后总会有用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