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07

Juventus 2-3 Spezia

!!!

最后的收官战居然输了~晕,且当是锻炼新人吧

美国电影研究文丛(图书)



前两天找Alex借了聚焦好莱坞:文化与市场对接,看后发现自己之前也看过其前作隔洋观景:好莱坞镜像纵横,这两本书都属于美国电影研究文丛系列图书,是时下不错的讲述有关美国电影的林林总总的书籍。

两本书都对好莱坞的历史与现状进行了介绍,特别是当下好莱坞电影的商业流程等通常不为人所知的信息,让我觉得很有意义,在理解好莱坞商业流程之后(绝不是原先想象中的那样!),就能更好的理解好莱坞在如今全球电影市场的地位的原因及作用,进而合理的分析文化多元性发展的趋势及全球化对电影市场带来的利与弊。

好莱坞为何会有今天的成功,以史为鉴,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美国西海岸是如何一步一步的成为全球的影视中心,这种成功的先例可以让中国电影的后来人,特别是如今正在商业化探索过程中的中国电影市场很好的学习,在全球化分工的浪潮中,本土与国际的隔阂并非清晰,逐渐找到自身的位置,才能更好地发展。

笔记本电脑~嗯

资金到位了,但我又开始折腾,还是想买MacBook,但在目前未升级到Santa Rosa,低配无DVD刻录和Leopard未出的情况下,我还是想继续等待。

根据apple的惯例,在10~11月份半年后MacBook会再次升级,正好配合10月份Leopard上市。

干脆还是再等待一下好了,反正暑假也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