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07

Brothers & Sisters S1


Brothers & Sisters,我一直不喜欢看家庭剧,最初这部剧吸引我看的原因是人人都说剧中有个超帅的同性恋律师Kevin(由Matthew Rhys扮演),看完S1却决定继续追下去,一种温馨的家庭幸福感油然而生。

很羡慕有那么多兄弟姐妹可以分享秘密与欢乐并共同面对痛苦和悲伤,仿佛童年时光可以永远延续下去。和Six Feet Under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视角来观察生活(尽管有个相同的演员Rachel Griffiths^_^),在这样的视角下,我们看到了家庭生活中更多的幸福甜蜜之处,尽管也有琐碎的烦心事,但相信观众都能一笑而过,融入Walker家这个幸福的群体。

说完废话,让我们看看到底有哪些帅哥!
  • Matthew Rhys,他的角色是Walker家的老四,二儿子Kevin,出柜的同性恋律师。威尔士演员,皮肤很白所以被fans们爱称小白。
  • Balthazar Getty,Walker家的老三,大儿子Tommy,继承父业,在S1末尾开始经营葡萄酒厂。这个演员和Eric Dane 是极好的朋友,EG是他儿子的教父!
  • Eric Winter,Walker家二女儿Kitty的未婚夫的弟弟,同时也是Kevin的“潜在男友”,没错,他在剧中的角色也是gay!演员是从UCLA心理学毕业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完美了
  • Luke MacFarlane,没错,就是那个和T. R. Knight同学闹绯闻并最终发展成GA剧组事件的Luke,就是那个今年八月再次与Wentworth Miller传出绯闻的LA电视圈最有名气的gay。他在剧中和Kevin有藕断丝连的关系。


T. R. Knight在一起



Wentworth Miller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