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06

F1中国站舒马赫绝地逆转勇夺冠 积分追平阿隆索

想必师傅和morris在上海看得一定很爽吧,羡慕~~





中国站成绩

名次 车号 车手 国籍 车队 成绩 本站积分
1 5 迈-舒马赫 德国 法拉利 1:37'32"747 10
2 1 阿隆索 西班牙 雷诺 +0'03"121 8
3 2 费斯切拉 意大利 雷诺 +0'44"197 6
4 12 巴顿 英国 本田 +1'12"156 5
5 4 罗萨 西班牙 迈凯轮 +1'17"177 4
6 11 巴里切罗 巴西 本田 +1'19"131 3
7 16 海德菲尔德 德国 宝马-索伯 +1'31"979 2
8 9 韦伯 澳大利亚 威廉姆斯 +1'43"588 1

车手积分榜

名次 车手 国籍 车队 轮胎 积分
1 迈-舒马赫 德国 法拉利 普利司通 116
1 阿隆索 西班牙 雷诺 米其林 116
3 费斯切拉 意大利 雷诺 米其林 63
4 马萨 巴西 法拉利 普利司通 62
5 雷克南 芬兰 迈凯轮 米其林 57
6 巴顿 英国 本田 米其林 45


车队积分榜
名次 车队 轮胎 积分
1 雷诺 米其林 179
2 法拉利 普利司通 178
3 迈凯轮 米其林 101
4 本田 米其林 73

国庆东西是不要钱的

今天去逛街,其实没有多少真正很大的折扣,可是人们就像疯了一般抢购商品,看来国庆买东西真的时不要钱的啊.

最后8折买了心仪已久的鞋(以前有关文章点击这里),不过换成了灰色,一来是因为自己浅色鞋不多,二来因为被同学怂恿~~~不过作为报复,我也怂恿他买了更贵的一双鞋。

买Umbro鞋时又看见Umbro著名的嘎纳获奖平面广告,的确非常不错


说道Umbro,还想起特里和兰帕德的同人,奉送精美图片两张,嘿嘿~

3倍光变500万像素夏普910SH

具备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的N95刚发布两天,在320万像素级坚持许久的夏普终于坐不住了,发布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的新机王 910SH(由于早前SOFT-BANK日本软银收购了vodafone日本公司,因此今后的新款机型代号都将取消V字母)。910SH是一款极品3G手 机,配备了2.4寸26万色VGA(480×640像素)ASV液晶屏幕,及500万像素CCD自动对焦摄像头。屏幕堪称全球最强,摄像头方面比诺基亚刚 发布的N95也更为强大。另外,910SH还支持蓝牙、面部识别、FeliCa电子支付、红外线、GPS定位(网络功能)等功能。






唯一的但也是最大的遗憾——sharp这次狠心的不再支持非日本制式,日本之外没法用了……

2007 MINI Coopers,这个耍帅如何?





新一代Mini将配备与标致207 GT 1.6 Turbo同样的1.6升汽油引擎,此款新引擎由宝马公司和PSA标致雪铁龙共同研发,新式铝合金技术令汽车比旧款引擎轻10-15公斤,引擎效能亦上升 了将近30%,而采用新款的引擎罩,能帮助汽车引擎更好地冷却和隔音。Mini MK2还配备一个三档位的冷暖气空调,CD播放器,卫星导航系统,氙气大灯等,汽车顶篷颜色还能接受个性化订做。安全方面汽车还配备ABS,EBD和 CBC,Cooper S还增配DSC动态稳定控制,加上标配的六个防撞气囊。

普通版本的Cooper引擎拥有120匹马力,在采用宝马公司独立研发的Valvetronic和Vanos技术后,油耗减少20%,每100公里少于6 升。在带有涡轮增压的Cooper S中,汽车通过6速自动变速箱,拥有175匹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0-100kph加速只需7.2秒以内,每100公里油耗少于7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