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2006

Joke:广电总局:限播境外卡通片是应青少年呼声

转载自这里
中新网9月14日电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赵实今天对境外卡通片黄金时间限播的原因进行了解释,她同时表示中国并未限制外国动画片的进口。
赵实表示,目前中国动画片的生产和整个产业的发展处在最好的时候,2004年,动画片产量达到21819分钟,去年产量翻了一番,达到了42759分钟。今年刚刚过了8个月,8月底就生产了5万多分钟动画片。广大的中国观众特别是青少年观众非常喜欢中国的国产动画片,也是应青少年的呼声和家长的呼声,所以要在黄金时间保证他们的需求。
中国没有限制外国动画片的进口。大家可以看到,在全国很多电视台的动画频道,非黄金时间还在播出大量的进口动画片。(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Fur预告片


Steven Shainberg和Nicole Kidman合作的新片,再加上实力派Robert Downey Jr.(虽然我一直不喜欢他),看预告片(点击观看,强烈推荐)怎么都有一股当年The Hours的气息,非常值得期待!

Apple To Host Sep 24 Special Event-Photokina


Macworld has received an invitation to an Apple special event on September 24th, right before Photokina. Indications from the invitation are anAperture-related announcement. An Aperture update had previously been rumoredon page 2. Of note, Apple had previously been sending out invitations to UKpress to a September 25th event at Photokina. At this time, it would appear asthough the events are seperate.

24号,apple在德国科隆的发布会,Aperture升级,另外我估计九月份怎么也得把MacBook Pro给升级了,呵呵,另外据thinksecret的消息,iPhone可能在明年一月份推出,2.2寸屏幕+3百万像素,值得期待。

微软的Zune今天正式发布,怎么看也是个iPod的丑陋摹仿品,除了wifi之外没有任何新意,功能价格相对iPod 30g均处于劣势,哎呀呀~It's s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