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06

Firefox 2.0最终发布日期公布

Mozilla官方此前已经公布了Firefox 2.0的跳票消息,并在不久前确认了最新具体发布日期--2006年10月24日。

Firefox 2.0原定于本月15日发布,却因“最后关头”发现的数个安全、兼容问题导致跳票,Mozilla随后宣布,将在本月23日推出Firefox 2.0 Beta 2版以进一步进行测试。

此次出现Bug的Firefox功能包括Visual Refresh、Tab Overflow、拼写检查以及部分安全特性,目前Mozilla依旧在提供旨在开发测试的Firefox 2.0 Beta 1版。

Intel悄悄签下3Dlabs大批员工

INQ报道说Intel已经悄悄地签下了3Dlabs图形团队的大多数员工。早在今年2月24日,3Dlabs及其母公司Creative Labs就宣布宣布将移步移动图形领域

该公司同时还表示将把员工数量削减至100人,一大批天才工程师现在加入了Intel。

这些工程师拥有多年的图形工作站芯片设计经验,实际上他们还参与制定了Open GL 2.0中的大多数规范。相信他们能够帮助Intel重振图形事业,不过Intel也许会遇到一些专利权问题?

Intel重回独立图形芯片业务的话,会是相当的精彩 !

未来一年内理想的电脑

Intel Core2Duo E6300 OC 400FSB
G965 Mainboard with HDMI out
1GB DDR2 800*2
24LCD Full HD Support&HDMI Support
Seagate 7200.10 320GB*2 RAID0
DVDRW
BTX

今天摆弄了一天blogger

改来改去~基本上满意了
加了好多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