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2007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At Worlds End

这个clip(点击这里下载)由yahoo发布,官方正式的trailer还没有出现在apple官网上。

update:正式预告片上线,包括SD,480P,720P以及1080P,到yahoo可以下载。

JUVE 5:1 Trestina



雅虎体育讯:2007年3月20日星期二,意乙联赛第29轮,尤文图斯主场5-1大胜特里埃斯蒂纳。上半场客队首先取得进球。不过很快卡莫拉内西将比分扳成平手。随后帕拉迪诺上下半场连续攻进三球。替补出场的博季诺夫打进尤文最后一球,斑马军团最终主场迎来一场大胜。

客队先拔头筹


上半场比赛开始,两队在开局阶段节奏都打的比较快,客场的特里埃斯蒂纳很快就抓住尤文的一次失误首先取得进球。第7分钟,客队的皮纳在左路的斜传造成了布冯一次失误,皮奥瓦卡雷门前迅速跟进补射得分,1-0,特里埃斯蒂纳取得领先。


卡莫拉内西扳平比分


不过仅仅过了1分钟,巴尔扎雷蒂在右路45度角斜传,禁区内冲顶的卡莫拉内西飞身将球顶入,1-1,尤文图斯很快就扳平了布冯。


帕拉迪诺反超比分


随后尤文图斯基本上控制了场上局面,一直围着客队的半场展开进攻,第17分钟,内德维德左路将球横传给皮耶罗,后者禁区边上右脚射门,皮球直接擦着立柱出 了底线。第27分钟,扎内蒂在中场直传,帕拉迪诺前面快速前插接应,甩开对方防守后虚晃骗过了对方门将将球打入,2-1,尤文图斯将比分反超。


帕拉迪诺梅开二度


将比分反超的尤文图斯随后很好的控制了场上节奏,一直将球权控制在自己的脚下。第37分钟,帕拉迪诺左路接到内德维德的传球小角度射门,皮球让对方门将扑 住。上半场补时阶段,帕罗前场连续突破后外脚背一记横传,中路跟进的帕拉迪诺推射得分,尤文图斯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3-1领先。


帕拉迪诺连中三元


下半场开始,尤文图斯用马尔基西奥换下了扎内蒂,尤文图斯继续保持了上半场良好的势头。第61分钟,皮耶罗在左路突破了对方一名防守球员后将球传给空位的 帕拉迪诺,后者反越位成功,禁区内轻松将球推射入门,4-1,尤文图斯遥遥的领先对手。随后连中三元的帕拉迪诺被博季诺夫换下。


博季诺夫头球得分


在随后的时间里场上局面显得比较沉闷,大比分领先的尤文图斯拖慢了进攻节奏,特里埃斯蒂纳则是因为实力有限没能给尤文的防守带来什么大的威胁。第81分 钟,内德维德右路突破底线传中,门前博季诺夫飞身摇顶成功,帮助尤文图斯将比分改写为5-1。最终,尤文图斯主场5-1大胜对手,积分榜上继续保持领先。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1-布冯/27-泽比纳(82'比林德利),18-布姆松,3-基耶利尼,14-巴尔扎雷蒂/16-卡莫拉内西,6-扎内蒂(46'马尔基西奥),19-帕罗,11-内德维德/20-帕拉迪诺(72'博季诺夫),10-皮耶罗。

特里埃斯蒂纳首发阵容:罗斯,佩安纳,利马,安布鲁泽斯,佩萨雷斯,库斯苏,戈冈尼,马切斯蒂,阿勒戈雷蒂,埃利亚科武,皮奥瓦卡雷。

(吾靓帅正ing)


▲▲▲相关下载▲▲▲

0-1
1-1
2-1
3-1
4-1
5-1


☆☆☆本轮完全比分&联赛积分榜&射手榜☆☆☆

Albinoleffe 1-1 Verona
Bologna 1-1 Mantova
Brescia 0-2 Rimini
Cesena 2-1 Genoa
Crotone 2-1 Napoli
Juventus 5-1 Triestina
Lecce 1-0 Modena
Piacenza 3-0 Frosinone
Spezia 3-1 Arezzo
Treviso 0-0 Bari
Vicenza 1-0 Pescara

Juventus 55
Napoli 49
Piacenza 47
Rimini 46
Bologna 46
Genoa 46
Mantova 44

Del Piero Juventus 15 (1 pen)
Bellucci Bologna 13 (3)
Papa Waigo Cesena 12
Cacia Piacenza 10 (3)
Calaio` Napoli 10 (4)

*由于有多名球员被抽调至国家队,本周末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将会延期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