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07

DH图一张,四个小孩


我家Andrew帅到让我彻夜难眠阿~~~sigh~

JUVE 4:2 BARI


JUVENTUS 4:2 BARI

赛前就让人头的的后防线,在开场1分钟就让对手打破了,9号桑托卢诺的进球让巴里领先.

但之后尤文攻势十分猛烈,并由皮特组合制造了好几次机会.皮埃罗的直接任意球,特雷禁区内射门均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34分钟,皮埃罗禁区左路传中,特雷在中路接应轻松破门~~1-1!在看台上的特雷的母亲也是欢呼雀跃!又是皮特组合贡献进球!

在上半场结束前一分钟,尤文发起反击,内德中圈带球一直突进禁区,大力射门被挡出,随后跟上补射破门!解禁复出的内德爆发了!尤文将比分反超!2-1!!


下半场第14分钟,马尔吉奥尼换下卡莫,仅过8分钟,马尔吉奥尼在右路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皮埃罗停球后左脚劲射破门!!这是ALE为尤文出场的第500场比赛,这个进球具有重要意义!

第28分钟,又是皮埃罗妙传内德维德,内德禁区内大力射门破网!打入本场比赛第二球!ALE也是本场比赛第二次助攻!4-1!
当然,后面两个进球也和马尔吉奥尼在右路的扯动传球分不开的。

第31分钟,扎内蒂被马尔基西奥换下.

第36分钟,德尚把ALE换下,队长也接受着全场球迷的掌声.替换他的是博季诺夫.

第43分钟,巴里队利用角球机会由吉尔瓦索尼扳回一球.但这与大局无关,比赛在补时2分钟后结束.4-2!尤文继续在积分榜领跑!NAPOLI平局,对尤文也是个好消息~~


感谢队长!感谢尤文将士!!!




比赛出场阵容:

JUVENTUS: Mirante; Birindelli, Piccolo, Giannichedda, Balzaretti; Camoranesi (13’st Marchionni), Paro, Zanetti (29’st Marchisio), Nedved; Del Piero (36’st Bojinov), Trezeguet.

All. Deschamps. A disposizione: Belardi, Legrottaglie, De Ceglie, Palladino.


BARI: Gillet; Micolucci, Dilani (25’st Tabbiani), Pianu, Esposito (20’pt Gervasoni); Scaglia, Bellavista, Rajcic, Di Vicino (3’st Sgrigna), Carrus; Santoruvo.

All. Maran. A disposizione: Aldegani, Gazzi, Ganci, Fusani





■■■比赛技术统计■■■

JUVENTUS -- BARI

55.6% 控球率 44.4%
4 进球 2
20 射门次数 15
13 射在门框内 4
4 射在门框外 9
4 角球 3
19 犯规 19
3 越位 6
1 黄牌 2
0 红牌 0


▲▲▲相关下载▲▲▲

0-1 桑托卢诺
1-1 特雷泽盖
2-1 内德维德
3-1 皮埃罗
4-1 内德维德
4-2 吉尔瓦索尼



本轮完全比分:

Juventus - Bari 4 - 2
Crotone - Bologna 0 - 0
Lecce - Napoli 1 - 1
Albinoleffe - Frosinone 1 - 1
Treviso - Spezia 3 - 0
Brescia - Pescara 2 - 1
Piacenza - Vicenza 0 - 3
Rimini - Triestina 1 - 1
Verona - Cesena 2 - 1
Modena - Arezzo 0 - 0
Genoa - Mantova 2 - 1


积分榜:

Juventus 38
Napoli 36
Genoa 35
Rimini 34
Bologna 34
Piacenza 34
Mantova 33
Albinoleffe 29
Bari 28
Brescia 28
Triestina 28
Frosinone 27
Cesena 26
Treviso 23
Lecce 22
Spezia 20
Modena 19
Crotone 19
Vicenza 18
Verona 14
Arezzo 10
Pescara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