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07

Six Feet Under S2


Six Feet Under ,第二季在剧情上有很大的转折,情节发展比较快。EP1就出现了以前看Crystal Boy时候挖掘出来的Shawn Hatosy温习一下),这个屡次在各个电影中扮演gay角色的演员长得非常讨我喜欢。不过更让人惊奇的还在后面,EP6,7,8中更是出现了Ricardo ChaviraDesperate Housewives中的Carlos Solis扮演者!),他在SFU中扮演Federico Diaz的妻子的妹妹的丈夫,在帮助Federico修补墙壁期间和一名工人FUCK……(瀑布汗~~不过我暂停后观察发现他是TOP~~怨念!)。最后说说在EP8中出现过几分钟的客串帅哥Steve Gormley,这个人的从影经历少得可怜,大家凑合看看把


ps:接下来的计划:
听Darren Hayes的新专辑This Delicate Thing We've Made
接着看SFU S5(S3,S4以前看过了)
接着看Medium S2
有时间的话看OC和OZ

Six Feet Under S1


这部以绝望著称的电视剧成为了我消暑纳凉的最佳选择,我还能记得以前看s3,s4的那种激动人心的感觉。

很多人评价s1是SFU的及至,但我可以肯定的说这是先入为主的感觉作怪,因为在我看来 s1远远没有传说中那么不可一世,当然,这部剧的基调和精髓奠定在开始的一季。

每天狂看SFU,其间最精彩的是涉及到美国文化的方方面面,不仅仅仅限于普通中产阶级家庭,人间百态在这里都可以尽收眼底,这,也许就是看SFU的最大乐趣吧。

The Bourne 1,2,3 OST





连续听了这个系列三部电影的OST,John Powell处理这种类型的音乐还是非常老道,整体感觉非常的“实”,丝毫没有打肿脸充胖子那种虚浮感。值得注意,2和3的片尾曲都选择了Moby的Extreme Way,恰倒好处,画龙点睛。

2007.08.18 在沙坪坝照的照片

2007.08.18 沙坪坝

和姐姐弟弟一起,先看了HP5,然后吃火锅,最后一起回母校重庆南开中学留念(反正我们三人都是从那毕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