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06

失去的岁月如何才能成为心底深深的感动?

现在看起来似乎世界杯都成为很久远的回忆,更别说联赛和欧冠,那天跟太极发短信说乙级联赛真tmd不爽,干什么都没感觉,就算有了感觉,也无法和别人分享——现在跑去ws说意乙,根本就没人关心吧,或许以前那种被围攻的感觉不是很好,但真正的寂寞恐怕在于没有人再说起你,或者,说起你的时候都不带有感情色彩,“哦,那个啊,还可以嘛”

可是故事就是这样子的,上大学来算是白费了,四年前多少联赛冠军现在依然多少联赛冠军,四年前多少冠军联赛现在依然多少冠军联赛,想找个对象发泄都不行——莫非把莫吉揪出来骂吗?

那年的时光自然是大好的,狂热与激动刺激肾上腺素,纵然失败,我们也能大声的哭泣,从不曾如现在般感觉到空虚可怕的渗透入心灵,浮云般的过去,如夜半昙花,璀璨一时。

繁华背后是无尽的空虚和悲哀,斗转星移,当年的意气已不再。

可是我们依然爱得那么深刻,不是么,我们没有放弃,反而更加团结,这样子的艰难岁月考验着我们的意志,雨过天晴的别样彩虹终究会出现在天边。

作为我们无法评论,无论如何,死也要死在这条路上,决不离开。

失去的岁月,再也不补回来,换个角度想,它们也许并没有真正存在过

ps:欧冠抽签激起了某些情绪,胡言乱语请见谅。

发现一神站~~

好多gay theme movie
刚才在ydy美剧论坛看见某人的qmd发现的,看起来是刚刚建立不久
拜一下

maojunjin'bl同影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