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06

马萨啊马萨

怎么就这么不争气呢~到手的杆位又飞掉了~明天看来铁定拿不了第一了~好不容易大舒出点意外(这意外……学谁不好偏学西班牙人……),本来就指望者你了呢~

当然话又说回来,上周倒霉这周就不该继续倒霉了,再说上帝偏爱帅哥也是可以理解的,更何况费斯切拉也只跑了第8,考虑到亨格罗林赛道变态的超车环境,基本上明天又能追雷诺几分。靠着政策优势尽快拿到第一还是有望的。

ps:虽然morris不喜欢红色但我还是唠叨两句吧~bless

家庭生活

正在亲戚家呆着

典型的家庭生活,男女主人做好可口的晚餐,然后一人洗碗一人收拾屋子,洗澡,坐下来看电视,躺在软软的沙发里聊天,最后睡觉。

或许青春过后,我也不会再想要出入于酒吧,浪记在灯红酒绿之中(尽管现在我挺向往这样子的生活),只希望与相爱的人厮守终生,平淡度日。我会变成那样么?我会变成一个不问世事的老头子么?

真是琢磨不透的未来……

生于都市的人,死也会死在霓虹灯下

又有人说起Paul Rudd

在F6又有人提到Paul Rudd,于是开始怀旧,想想看Friends的时光觉得“Mike”是多么好的老公阿。一发不可收拾,缅怀一下(kick,人家还没死呢)

IMDB资料





继续看古希腊神话


原来神们自己也是非常有人性的,甚至比一般的人更加邪恶。我原本以为人类已经是宇宙中最邪恶的物种,结果人类想象出来的东西更加邪恶。

相对来说我比较喜欢太阳神阿波罗和酒神狄俄尼索斯。至于宙斯就是个到处留情的花心大萝卜,而赫拉则恰恰是处处小心眼的恶毒女巫婆。哎呀~不能再说了~否则被神们听见了会遭天谴的。

RSS订阅地址

因为blogspot在国内被ban,所以大家可以用这个地址订阅rss:http://www.pkblogs.com/gavinzyf/rss.xml

qigu提供的方法~不知道可行不~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