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06

家庭生活

正在亲戚家呆着

典型的家庭生活,男女主人做好可口的晚餐,然后一人洗碗一人收拾屋子,洗澡,坐下来看电视,躺在软软的沙发里聊天,最后睡觉。

或许青春过后,我也不会再想要出入于酒吧,浪记在灯红酒绿之中(尽管现在我挺向往这样子的生活),只希望与相爱的人厮守终生,平淡度日。我会变成那样么?我会变成一个不问世事的老头子么?

真是琢磨不透的未来……

生于都市的人,死也会死在霓虹灯下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出入酒吧?你现在期待这样的生活吗?反正我是很喜欢的.不过一般去的都是st8 bar.唯一一次gay bar经历还是6月份在北京的时候.随之而来的就是**.如果天津也有类似babylon那样的club,爽死了。

最爱皮皮 说...

你这个party animal~~嘿嘿

匿名 说...

你要是变成一个不问世事的老头子,我就去敲你的头,除非你出家了。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