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06

又有人说起Paul Rudd

在F6又有人提到Paul Rudd,于是开始怀旧,想想看Friends的时光觉得“Mike”是多么好的老公阿。一发不可收拾,缅怀一下(kick,人家还没死呢)

IMDB资料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说怎么看着眼熟,原来是mike.不过第一眼没认出来,以为是你的同行呢.哈哈

匿名 说...

qigu:的确可以实现订阅,哈哈,好~

匿名 说...

明白啦,原来可以这么回复~ :)

最爱皮皮 说...

回morris
我的同行……sigh~你都为我设计好职业规划了
回师傅
我知道你也喜欢看帅哥
回qigu
能订阅就好,你就不必麻烦专门跑来了^_^

匿名 说...

回小皮的说:如果你做gps,我一定要做你的agency.你的钱途实在无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