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06

知者无忧@Blog: 解决blogger.com空白页面的问题

http://think.ac.cn/2006/03/bloggercom_24.html

!!!太好了,终于解决了!

知者无忧@Blog: 在blogger.com的blog右侧栏显示最新评论

知者无忧@Blog: 在blogger.com的blog右侧栏显示最新评论

非常实用的技巧~Blogger必备,我已经用上了,阿哈哈

推荐中文Blogger必看的Blog

Yee's Blog,上面有很多Blogger的技巧,强烈推荐

The Mostly Unfabulous Social Life of Ethan Green


















超级想看这部电影

主页

IMDB资料

TRAILER
CLIP 1
CLIP 2
CLIP 3
CLIP 4

一个为尤文图斯签名请愿的活动

这是一个法国网站做的为尤文图斯签名请愿的活动,有人到我的blog上留言给我说的
http://www.thepetitionsite.com/takeaction/599812964?ltl=1154555769
大家有兴趣看看吧

Christina Aguilera新专辑

等待了四年,终于发行双CD专辑Back To Basics来安慰我等fans,尽管还未正式发行但我已经下到,晚上要好好听一下才是。



Audio CD (August 15, 2006)
Original Release Date: August 15, 2006
Number of Discs: 2
Label: RCA

CD1:
01. Intro (Back To Basics) 1:47
02. Makes Me Wanna Pray 4:10
03. Back In The Day 4:13
04. Ain't No Other Man 3:48
05. Understand 3:46
06. Slow Down Baby 3:29
07. Oh Mother 3:46
08. F.U.S.S. 2:21
09. On Our Way 3:36
10. Without You 3:56
11. Still Dirrty 3:46
12. Here To Stay 3:19
13. Thank You (Dedication To Fans...) 4:59

CD2:
01. Enter The Circus 1:42
02. Welcome 2:42
03. Candyman 3:14
04. Nasty Naughty Boy 4:45
05. I Got Trouble 3:44
06. Hurt 4:03
07. Mercy On Me 4:33
08. Save Me From Myself 3:13
09. The Right Man 3:51

飞利浦售出半导体事业部

  北京时间,2006年8月4日——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今天正式宣布,与Kohlberg Kravis Roberts (KKR), Silver Lake Partners及AlpInvest Partners NV (统称”国际财团)签署协议, 该国际财团将收购飞利浦半导体事业部门80.1%的股份, 而飞利浦将继续保有19.9%的持股份额。此次交易让飞利浦半导体的企业价值达到约83亿欧元 – 包括成交金额 34亿欧元,债务及其它债权40亿欧元, 以及飞利浦保有的股权9亿欧元。飞利浦估计将获得税后及扣除相关成本后的交易所得约64亿欧元。此项交易将依据政府相关法规,预计在2006年第四季度完成。
广告:d_text   飞利浦半导体是移动通讯、 消费电子、 数字显示屏、 非接触式支付和连接以及车载娱乐和网络相关芯片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供应商, 全球约有37,000名员工。在2005年该事业部门的营业额达46亿欧元。
  皇家飞利浦电子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柯慈雷先生说:“ 对飞利浦和半导体事业部门而言这是一个决定性的时刻。做为一个独立的公司, 半导体事业部门将能有更多的机会实现自身的潜在价值, 我们也很高兴能有理念相同的事业伙伴, 未来我们将在业务上继续支持半导体事业部门的发展。而飞利浦正在完成从之前周期性科技公司的转型,我们将更专注建立以精于心简于形为品牌承诺, 以医疗保健和时尚生活为核心的公司”。
  在业务出售完成之时, 万豪敦先生(Frans van Houten)也将卸除其现任飞利浦董事会成员及飞利浦半导体CEO的职位, 而转任新独立的半导体公司的总裁兼CEO。新公司的名称也将在近期公布。
  万豪敦先生表示 : 今天与KKR, Silver Lake Partners及AlpInvest的协议为我们新独立公司的成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凭借着强大的研发能力及大量的知识产权专利, 我们将更致力于加强手机及个人移动通信、 家庭娱乐、 汽车电子及智能识别和多重市场半导体的业绩和表现。 我们对新业务计划的成功实现保持着极大的信心和承诺。
  该国际财团是由全球最具经验的私募基金公司KKR, 在科技领域占有领导地位的私募基金公司Silver Lake及在全球运营的荷兰私募基金公司AlpInvest所组成。在美国的SunGard Data Systems和新加坡的Avago技术有限公司都是该国际财团在高科技领域进行收购拥有极强专业性的成功例证。
  针对此项收购协议, KKR的成员之一 Johannes Huth表示 : 对于此次的投资以及能有机会和如此优秀的管理团队合作, 我们感到非常地高兴。在国际财团及飞利浦的支持下, 新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创新,以期提供给客户更多带来发展的领先的解决方案和产品。
  Silver Lake Partners的执行董事Egon Durban 表示 : 我们相信飞利浦半导体事业部门正处于业务扩展的最佳状态, 我们期待着与新公司管理层一起,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以及在成熟和新兴市场上稳健发展来共创价值。
  该国际财团的收购财务监督机构为瑞士信贷及美国银行, 荷兰银行亦提供财务相关咨询顾问。Clifford Chance 及 Simpson Thacher & Bartlett则担任法务咨询。
关于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NYSE交易代号:PHG,AEX交易代号:PHI)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在欧洲名列榜首。其2005年的销售额达304亿欧元。飞利浦拥有158,000名员工,在60多个国家活跃在医疗保健、时尚生活和核心技术三大领域,并在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彩色电视、电动剃须刀、照明以及硅系统解决方案领域世界领先。www.philips.com/newscenter。    关于KKR
  KKR是在管理收购方面全球最具历史及最具经验的私募基金公司, 在纽约, 门洛公园, 加州, 伦敦, 巴黎, 香港及东京都设有分公司。在过去, KKR投入了10亿以上于科技相关业务, 包括SunGard Data System及Avago Technologies, 是有史以来私募基金于科技领域投资金额最高的案例, 交易金额分别为118亿及28亿。KKR公司在科技产业的投资包括有 : Amphenol, RELTEC, Wincor Nicdorf, Tenovis, Zhone Technologies 及 Flextronics International的软件开发及商务解决方案。过去三十年, KKR在141件交易中总投资金额达2,130亿美元。在欧洲, KKR在20个公司共投资了59亿美元, 包括有Vendex, AVR, VNU, SBS广播, Newsquest, Willis Group, Wincor Nixdorf, Legrand, FL Selenia, ATU及MTU。欲查询更多讯息, 请浏览www.kkr.com
关于Silver Lake Partners
  Silver Lake Partners是一家专注于高科技及相关发展产业的领先私募基金公司。Silver Lake寻求透过与业界具经验伙伴的策略观点, 具世界级管理及财务专业的私募基金投资者合作而获致最佳回报。Silver Lake的经营理念是成为全球顶尖科技公司管理层最有价值的合作伙伴, 它的成功案例包括有科技业的领导厂商如 Avago, Flextronics, Gartner, Instinet, NASDAQ, Network General, Seagate Technology, Serena Software, SunGard Data Systems, Thomson 及 UGS。欲查询更多讯息, 请浏览www.silverlake.com
关于AlpInvest Partners NV
  AlpInvest Partners是全球最大的私募股权财团之一,管理着超过300亿欧元的资产。其中,将近80%的资金来自于AlpInvest Partners全球的私募基金,而剩余的资金则来自于作为合伙投资人的其它欧洲和美国公司。AlpInvest Partners在纽约和阿姆斯特丹拥有56名投资专家。其股东和主要客户为两家全球最大的抚恤基金,ABP和PGGM。这两家基金分别管理着1920亿欧元和710亿欧元的资产(截至到2005年12月)。了解更多关于AlpInvest Partners,请登陆www.alpinvest.com

戴尔中国首家体验中心CEC落户重庆

  2006年8月4日,北京 --今天,戴尔公司宣布其位于国内的首家体验中心(CEC)在山城重庆NOVA电通王数码广场正式落成,从而让消费者又多了一种体验戴尔产品的途径,使他 们进一步感受到戴尔直接模式所带来的益处。
  戴尔体验中心将展示面向家庭和小企业客户的戴尔Inspiron系列笔记本电脑、Dimension系列台 式机、服务器和软件及外设产品, 还将向消费者提供戴尔公司最新的产品价格与促销信息。消费者不仅在此可获得第一手的产品体验,体验中心的工作人员还将针对消费者关于戴尔产品、服务以及促 销方面的问题给予解答,协助消费者了解如何通过电话和因特网按需定制戴尔产品的流程。秉承戴尔独特的直接模式,戴尔体验中心没有任何库存。与以往一样,消 费者如需购买戴尔产品,仍将通过800免费电话和因特网访问戴尔的网站进行按需定制,所定购的产品戴尔公司将直接送货上门。
  戴尔家庭与小企业部北亚区 销售总监容永康表示:“越来越多的国内消费者选择戴尔的产品,而戴尔体验中心正是面向这些用户开展的一项新的市场活动和推广途径。”容先生同时指出,在公 司上一财季,戴尔面向家庭用户销售的计算机产品出货量同比增长了57.8%,是整个行业增长率的2.3倍。
  “勿庸置疑,直接模式依旧是消费者购买我们 产品的核心。根据客户反馈,一小部分消费者倾向于在购买之前亲眼见到并亲身体验一下我们的产品。戴尔体验中心正是直接模式面向这类消费者的有机延展。我们 致力于倾听客户的反馈并据此提供他们所注重的产品和服务。长期以来,我们一向致力于探索新的途径来不断提升我们的客户体验。”
  戴尔公司于2002年起 推出了客户体验商亭项目,旨在让客户在购买前能够亲身体验到戴尔产品。迄今为止,戴尔已在美国开设了160家体验商亭,而在亚太及日本地区这一数量也达到 了60家。目前,戴尔已推出了多项积极举措为消费者体验、购买家用系统带来更灵活的途径,体验商亭的设立是其中的重要一环。

两部最新的预告片



the Covenant

自从神奇四侠成功之后,青春偶像超人题材就一直很热门,成为众多电影公司追捧的摇钱树,此片看预告片感觉还有点意思,只要不是故事完全烂到扯不上边,还是能热卖的。



A Good Year
和之前yahoo处的那个一样,不过是mov的,自然更清晰,11月10日上映(莫非还想着学院?)

Harry Potter 6电影上映日期敲定

http://www.boxofficemojo.com/movies/?id=harrypotter6.htm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

Release Date: November 21, 2008

顺便说一下:
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Release Date: July 13, 2007

WWDC2006会场谍照抢先!












我们获得一组拍摄于WWDC2006 Moscone Center会场大厅外侧的谍照。这组谍照显示,Apple苹果电脑已经在Moscone Center大厅当中悬挂起下周一WWDC2006大会上将要发布的新产品和新软件的巨幅海报。

注意黑幕罩着的东西,that's what's new!

RealPlayer捆绑Google工具条和Firefox

RealNetworks已经与Google和Mozilla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在RealPlayer、Rhapsody以及RealArcade中捆绑Firefox浏览器和Google工具条。

面 对微软新一代系统Vista以及Live平台压力,Google近期加紧了市场拓展工作。Google工具条此前已经预装在戴尔电脑中,随后又和 Adobe的Flash Player绑定,现在又进一步与Firefox一起出现在了RealPlayer中。用户在RealNetworks下载的Real Player在安装时会提示是否安装Google工具条和Firefox浏览器。

RealNetworks总裁兼CEO Rob Glaser对Google工具条和Firefox浏览器大加赞赏,Google CEO Eric Schmidt当然也对RealPlayer不吝溢美之词。

RealNetworks 一直和Google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Google此前推出的一体化软件服务Google Pack就包含了Google工具条、RealPlayer播放器和Firefox浏览器,同时还有PDF文档阅读工具Adobe Reader 7、系统安全工具Ad-Aware SE Personal、相片管理工具GalleryPlayer HD Images、杀毒软件Norton AntiVirus 2005 Special Edition和IM软件Trillian等。

不过,RealPlayer的名声并不佳,它因曾经捆绑间谍软件以及用户界面愈加冗余受到指责,并且被PCWorld评为历史上最差技术产品TOP25之一。

苹果发布Leopard预览源代码


苹果今天凌晨向所有WWDC 2006参与者提供了限时源代码供应--Leopard Preview部分代码。

据称,这部分源代码内不仅提供了部分Leopard内容预览,还详细披露了Leopard的最终系统要求。

苹果此次源代码供应发布在Developer.apple.com页面,目前已经停止下载,不过我们已经获得了该页面的截图内容。

黑暗中归来

借助潘海天的名篇标题
昨晚从10宿出来天降暴雨,在门口碰见heren,漠然的表情好似上个世纪,不过能见个面打个招呼也挺高兴。回13宿开始为blog搬家,大约1点的时候13宿全面停电(到现在还未恢复)。
记忆中上次停电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在黑暗中穿梭,楼道里的应急灯如鬼魅般亮着,天空乌云密布毫无星光,宿舍里甚至伸手不见五指,然而却很高兴,回到了最初的情形

向黑暗致敬,并请代着我走向光明

新的Blogger,新的开始

终于在iBlog的日子走到了头,反复权衡之后我觉得开始google的Blogger生涯,尽管国内因为blogspot被ban无法直接访问http://gavinzyf.blogspot.com/,但是大家还是可以通过http://www.pkblogs.com/gavinzyf来浏览。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新blog


国内请访问:

http://www.pkblogs.com/gavinzyf


国外请访问:

http://gavinzyf.blogspot.com/


希望有一天google的blogspot能够在国内访问~sigh~


还麻烦那些在收藏夹或者blog上加了这个blog链接的朋友们把链接改为http://www.pkblogs.com/gavinzyf,有劳了!


目前似乎还有些小小的问题,ie无法访问但firefox可以,我正在努力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