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06

重庆现历史最高温44.5℃

四川、重庆正遭遇50年特大旱灾,四川有309万人饮水困难,重庆则有750万人缺水。 《重庆晨报》 报道,重庆綦江15日最高气温达44.5℃,这是重庆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高温。同时,全市35个区县最高温超过40℃,主城气温高达43℃,创下主城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高温。 该市气象台当日发布了第15次高温红色预警,并称连晴高温还将持续,三五天内无大范围降水。
  据气象资料记录,重庆上次历史最高气温为44.1℃,出现在1953年8月19日的彭水。 中国央视15日报道,重庆市自5月13日以来几乎没下过一场雨,连续干旱时间超过70天。目前重庆已有2/3以上的河流断流。所有水库的配套电站都已停止发电。从8月1日至今已发生72起山火。 而四川也连创多个历史纪录。一是温度高,多地最高气温为50年不遇。二是时间长,全省已有45个县(市、区)的旱期超过30天,其中时间最长的已50余天。三是受灾重,农作物受旱面积已达2087.6万亩,直接经济损失70.3亿元人民币。

Baidu真让我感到恶心

天哪~无法形容的恶心,多用一秒钟就感觉自己又接近地狱一步。
虽然国内网络环境总体比较差,网民素质低下,但Baidu似乎有种争做恶魔头子的感觉,真不知道这种又垃圾又下贱公司是如何吸引人才的。这辈子就算用不了google,用yahoo或者国内其他那些譬如新浪什么的也决不用Baidu(顺便说一下,msn也是绝对不用的)。

ps:比百度好那么一点点的是腾迅,不过看上去有朝Baidu发展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