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06

Google将为Apple的iTV提供视频内容zz

  自从Google的CEO Eric Schmidt加入了Apple的董事会,业界就开始发挥无穷的想像力,其中包括Google会买下Apple。当然,这些纯属猜测。不过现在这则消息却是真实的,那就是Google现在正和Apple进行协商,内容是Google将会为Apple的iTV提供视频内容。 appleitv.JPG

  Apple的iTV是上星期由Steve Jobs透露的新产品。简单地说,iTV是一个无线设备,用户利用它可以在电视上观看各种音乐、视频。iTV是Apple尝试把电视和电脑联接起来的一种新产品,预计在2007年第一季度推出,预定价为299美元。

  Google的副总裁Marrisa Mayer证实Google目前已经和Apple展开交流(via BBC News),一旦确定,iTV推出后,Google Video将会成为其中一个视频内容来源。这种合作对双方都极有好处。不过如果Apple能和YouTube合作,相信效果会更好,因为YouTube上面的视频内容要丰富得多。

Friends and Family——A Interesting American-Italian-Style Movie


IMDB
官方网站

又是here!出品!越来越羡慕能在米国能无障碍的使用wikipedia~google~收看here!的节目(尽管需要付费),这样的轻松小品类型的同志电影能够越来越常见很大程度上归功于美国一些电视台的原因吧。

其实整个故事根本就不是gay theme,不过正好主角是一对gay couple罢了,然后再各种搞笑古怪的身为前FBI,黑帮老大,民兵成员的父母们和一群年轻人之间发生的种种趣事。电影看起来制作有些拙劣,情节不太合 理,当然对于喜剧片而非剧情片来说不必过分苛求这些。更重要的在于其中的笑料如何安排,人物如何演绎。

所以基于这层次的考虑,这部电影还算合格,虽然6.9的IMDB和yahoo B-的评价并不算差,但我仅仅认为这部电影只能算当作观众在无聊时打发日子的东西。

更加古怪的是,作为美国电影,或许由于剧中的人物角色关系,让我错认为是意大利电影,并自始至终坚持这么想,再后来片中出现熟悉的mambo音乐时,更加深了这个印象。或许生造一个American-Italian-Style Movie并不为过吧^_^

男主角之一Christopher Gartin长得很不错(下图中左边那个),电视剧演员出生,在片中看起来很像Tom Hanks在费城中的样子,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