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07

The Street S2EP03 Gay Story


The Street是BBC的剧集,获得了今年的国际艾美奖最佳电视剧(International Emmy Awards Best Drama Series),讲述的是一个普通的街道各家发生的种种平凡故事, Everyone is connected by something,其中第2季第3集讲述的是一个颇为感人的gay story。

“ 剧情小介
本以为这集打出gay storyline,会用什么撩人眼球的噱头来吸引人,结果我却错了。
跟其他几集一样,还是个普通人的动人故事,年逾中年的Charlie是个建筑工人,在他出工期间同一个伪装很好的gay同事Tom住在了一个房间,晚上当 Tom想和Charlie上床时被他暴怒的拒绝了。但后来的日子里两个人居然暗生情愫,终于有一晚Charlie没能抵住Tom的……也是两个人唯一的一 次。
到此,故事只是刚刚开始,Charlie有自己的生活,有妻子和一双儿女,现在他不得不开始为自己50岁才发现也许是Bi而困扰,他的生活更因一次在 gay bar遭劫而彻底被打乱。妻子看出了不正常的迹象,怀疑他有了别的女人;儿子在学校被人嘲笑是queer的儿子;面对罪犯却因怕妻子知道真相而不敢指证; 同事们也纷纷开始对他另眼相看;而Tom的表现更让Charlie伤心……”



上图中左侧的即为男主角Vincent Regan饰演的Charlie,右侧为帅哥Will Mellor饰演的Tom。剧中的英式口音越来越让我觉得喜欢,你可以把这部一小时的剧集想想成为Beautiful Thing的成人版,在整个故事之后,我深深的感觉到了平凡真实的力量,那种让人陷入困境的绝望和不知所措的迷茫引起每一位观众的共鸣。

刚才说过了Will Mellor是大帅哥,看两张有关他的YY图片吧(邪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