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06

又是两部电影

The Mostly Unfabulous Social Life of Ethan

期待了很久的电影了,以前在Blog中就提到过(见这里),很搞笑,很轻松,虽然没有字幕但是大部分对话和情节都能明白。像这样子的小品喜剧外加一堆帅哥,情节再烂也有人看吧。

唯一不喜欢的就是主人公本来并不c,但也许是导演哪根筋错乱吧,非要安排他在片中有些c的动作,看着非常别扭。

一堆年轻人的群居生活,可想而知,hoho

还非要说出什么……没啥好说的,笑话不断,没有冷场,片尾曲很好听~~~恩,差不多啦




Testosterone

又见阿根廷!之前Blog里说过的Ronda Nocturna也是(见这里),更别说大名鼎鼎的Burnt Money了,同样,Testosterone是一部非常man的电影(从名字上也能够看出来吧,嘿嘿),同样无字幕,但整个观影过程比西班牙语对白的Ronda Nocturna来得轻松,毕竟英语为主,穿插西班牙语。电影很man,很hot。

看片的动力来自David Sutcliffe也就是海报中左边的家伙,影片的男主角Dean,演电视剧出家。我总是觉得他在电影中看着有些神似Russell Crowe,虽然两人的声音和体型完全不同。

结尾很爽,Dean杀了背叛自己的男友Pablo(最后箱子里是Pablo的头),还把整个故事写进了自己的下一部漫画,两兄妹似乎也算是完成了愿望(其实就是那两兄妹合谋利用Dean把Pablo给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