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07

又到了这一天

自从99年4月11号开始,算到现在已经8年了吧,每年都要缅怀一下,尽管不是什么大事,但是我想,每个人都会有些私人的传统,我的大概就是这个。

琢磨了这么多年,我逐渐明白为什么4.11如此特殊,不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一天,也不是我们的第一次那一天,对于我,4.11更加重要,那年那日,我真正明白了爱一个人是什么感受,我明白了我不仅仅可以喜欢,还可以爱。

Wilson是我的第一个Boyfriend,在他之后还有别人,但这不是我想说的,我想说的重点在于,他的与众不同并不因为他是第一个,而是因为他对我人生的重大影响。什么是爱,什么是勇敢,什么是责任;如何去做一个人,如何去做一个好人,如何去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同样,我纪念这一天,不是专门为了突出的纪念他,而是不断的提醒自己如何的去爱和被爱,如何把握人生路上的恰当方向,如何在迷茫里走出荆棘。

我记得那年那月的夜晚,大雨倾盆,屋里的老钟滴答做响,4月的重庆天气微凉,窝在被窝里紧紧抱住他,可笑的过去和未来,如同热吻般闪电穿过我心窝……如今我已经从无休止的沉迷回忆中自拔出来,生活需要继续,那些过去的故事,仅仅在特定的日子里翻出来重温,然后微笑就好。

尤文2-0擒那不勒斯领先7分

 北京时间4月10日2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时30分),意乙开始第31轮的1场补赛,尤文图斯主场2比0击败最强的竞争对手那不勒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

  此役原定于3月24日举行,但因尤文多名队员参加国家队赛事而改期。赛前尤文领先热那亚2分,而那不勒斯如果击败尤文,则可反超热那亚1分而重 夺次席位置。第18分钟,内德维德传到后门柱,卡莫拉内西头球破门。第49分钟,卡莫拉内西中场直传,皮耶罗禁区内控球,面对出击的门将伊佐外脚背射门得 分

尤文图斯(4-4-2):1-布冯/27-泽比纳,18-布姆松,3-基耶里尼,14-巴尔扎雷蒂/16-卡莫拉内西,8-詹尼凯达,15-马尔基西奥,11-内德维德/17-特雷泽盖,10-皮耶罗。

Six Feet Under这东西……

一天不能连续看超过三集SFU
否则会觉得非常受不了

如果只看一集,有点不够劲
如果看了两集,觉得非常爽
如果连看三集,也就高潮了

再看下去,会萎靡不振的

ps:晚上看完就听说又跳了一个,这回是河不是楼,皑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