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07

The Object Of My Affection 这才是轻喜剧!!!


The Object Of My Affection,尽管IMDB众只给出5.8分,但我深信不疑的是,这比前两天看的
Love and Other Disasters回顾一下)要好看得多!

第一眼看这部电影,发现里面全是眼熟的人,男主角Paul Rudd自然不必多言(我承认我是追着他看的这部电影),女主角Jennifer Aniston也不会有人不知道吧……男主角的同事是Kali Rocha(Hello!Dr. Sydney in GA),前男友是Tim Daly(Wow,Dr. Pete in PP,看来PP和GA都齐了),从帅哥美女养眼角度,已经到了极致。

Paul Rudd给Perry Ellis做的广告

剧情基本上是一部电影版的Will & Grace,剧中Paul Rudd的角色是一个喜欢小孩富有爱心的小学一年级教师(容许我再吼一遍:Paul Rudd is so cuuuuuuuuuuuuuuuuuuuuuute!!!)剧情非常理想化,结尾很完美,简直就是轻喜剧标准模板(OK,你也可以说它庸俗到极致)。最感人的地方是在男主角兄弟的婚礼上,当女主角伤心的说她爱上了男主角时,问他心里究竟怎么想,他如实的回答,他想另一个他,Paul Rudd眼中包含泪光,两个亲密无间的朋友却永远只能是朋友,然后他拥抱了她,用那种融化一切的眼神,以另一种方式永远相爱。

我诚然被感动了,这样在影评人笔下做作而肤浅的情节,当气氛合适的时候,深深地打动了我。生命就是如此,你不能选择你所爱,你只能选择是否去爱。

最后附赠Paul Rudd劲爆photo一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