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07

Cowboys & Angels


Cowboys & Angels

前两天看Rome再次花痴Agrippa到不行,找来Cowboys & Angels安慰一下,之前提到过(见这里),主要还是喜欢Allen Leech的缘故,由于原版是德文,但我只找到英文版和德文版对应的英文字幕,两者不完全相同,不过意思大概也差不多了。

很奇怪这部电影在IMDB上得到了7.4分的高评价,我觉得也就算还行,有些地方胡扯过头了,当然作为轻喜剧也勉强凑合,对比前两天看的Almost Normal来说我更喜欢后者,尽管才只有5.3分。不过我既然是完全追演员的去看这部电影,分数也没什么意义了。

最可气的是
Allen Leech在片中饰演的gay居然是一个配角!没有天理阿!他在片中显得比Rome中更瘦些,而且似乎没有Rome中看着那么吸引人,也许是我不喜欢这样“so gayrish”的形象吧,总的来说还是不错,噘起嘴巴的样子总是最可爱的。

说到Rome,S2EP6三大看点~西塞罗之死·阿格里帕与屋大维亚的偷欢·战争场景,太精彩了,拿与Allen Leech有关的那部分,虽然谈不上激情戏,但能一窥他的身材还是不错的~结实,适中~颇具大将军年轻时的风范。

那只好继续期待Rome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