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06

sheva事件

作为nkbbs的小有名气的id,居然在sheva事件发生之后这么久才有所耳闻,的确是很丢脸。

之前和sheva老师关系还算不错,现在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不错的关系,在我看来一个人在bbs上混,底下是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台面上是什么,现实中牛b而在bbs上招人唾弃的人我见得多了,按我的看法这些人才是真正的内心黑暗。

所以摆明我的态度,坚决支持sheva老师和qingting mm,反对nkbbs 8g的所有成员。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難不成皮皮也是跟色老师一路货色的?

最爱皮皮 说...

一路货色又如何?

匿名 说...

我不同意,我认为一个人现实中的角色比bbs台面上要重要得多。支持nkbbs 8g的所有成员!真相万岁!

最爱皮皮 说...

回l

人家在bbs上装管你什么事?国人就是这种恶心的心理好像非把人家老底揭出来不可

s在bbs上又不是一个讨厌的人

匿名 说...

色老师... 呵呵
不过小皮说得倒是在理
大家都看开些就好了

匿名 说...

我想起了死者代言人。。。
在我看来,说出真相总是没错的,不管你认为涉及的人是好是坏。你可能宁愿不知道事实,就这样相处下去,但是我太推崇真实了。s我不了解,就算了解,bbs也远不足以反映一个人的品质。
网络虚幻?但你原来不也相信了他的话吗?

最爱皮皮 说...

不对,有些真相知道与否对你没有意义,却会伤害其他人,真实又如何?真实让你得到了什么?
bbs从来就不是反映品质的的地方,不是一个人在现实生活的映射。bbs上id的rp与人的rp是有区别的,真实中的人再好,bbs上rp不行我同样会讨厌他在bbs上的id
我是相信他的话,有什么不好么?我没有任何利益受伤害

匿名 说...

你认为bbs是一个独立的世界吧,可是我觉得bbs和现实是脱不开的。bbs上id的rp与人的rp是有区别的,但同样也是真实的。你没受到伤害,但被骗的人不是都和你感受一样。
他可以装,又露了马脚,名气又这么大,被查出来也是必然。
其实我觉得这都没有关系,我就是单纯的喜欢知道真相,啦啦啦!现实中如此,bbs也如此,bbs也是真实。

最爱皮皮 说...

我管你这样的叫做狗拿耗子……

匿名 说...

no,是别人拿耗子,我看,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