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09

个人认为最好的免费杀毒软件解决方案




http://www.pctools.com/wbc/免费申请一个帐号,然后在http://www.pctools.com/cn下载一个中文版的PC Tools Internet Security,安装之后使用之前的帐号激活即可。

PC Tools Internet Security是pctools的全方位安全套装,包括查杀病毒,防火墙,防木马和蠕虫功能,占用资源很小。基本上安装了这个就不再需要安装其他安全类软件了。pctools是赛门铁克的子公司(没听说赛门铁克?那你总听说过诺顿吧?诺顿就是赛门铁克出品的)。在谷歌上搜索“免费杀毒软件”这个关键词,你就会看到右侧的赞助商链接就是pctools。

上面免费申请的帐号可以用1年,如果帐号过期,会有一些功能被禁用,但是主要的功能还是可以继续用的。

这是目前我知道的最好的杀毒软件解决方案,占用资源少,安全可靠,不会过分干扰用户,杀毒能力强,呵呵,之前我用的nod32,现在也改用这个了。家熊之前用过金山毒霸,卡巴斯基,bitdefender等,现在也用这个了,哈哈!

没有评论: